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紅米6刷成功寶可夢飛人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2874|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beniz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7-22 18: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小弟最近看上了雙開手機買了隻紅米6,買之前還估狗了如何ROOT,確實可以才買,到手後經過一周才解鎖,按照說明ROOT手機,但是無法將GJ刷入SYSTEM,只好再爬文,也學會線刷,用了官方的各種ROM都無法順利將GJ刷入系統中。得到一個結論,如果無法將SYSTEM解鎖就無法刷入GJ到系統去。國際版穩定&開發和俄羅斯版及大陸穩定版都無法解鎖SYSTEM。最後只剩大陸開發版,在幾番折騰轉折終於搞定,把GJ刷入SYSTEM,並且可以當寶可夢飛人。以下就是我的紀錄。免責聲明,小弟並不知道使用大陸版有無資安風險,請自行評估。我只用WIFI上網來做雙開寶可夢飛人,不使用其他功能。
第一、先到小米註冊帳號,申請好解鎖,再等一些日子去解鎖BOOTLOAD,過程自己估狗。(安裝解鎖軟體BOOTLOAD的驅動就會裝起來了。)
第二、到小米官網https://mirom.ezbox.idv.tw/phone/cereus/下載最新大陸開發版ROM 線刷包。並安裝線刷工具(線刷的好處是可以重複刷你想要的系統)http://bigota.d.miui.com/tools/MiFlash2018-5-28-0.zip,將大陸開發版ROM刷入。
1.     將ROM線刷包解壓縮。
2.     將ZIP檔解縮,找到XiaoMiFlash.exe執行。
3.     先看最底下點選"全部刪除”,再點”選擇”,到解壓縮線刷包的資料夾。
4.     將紅米6關機後,按到BOOTLOAD解鎖狀態,將手機連上電腦。
5.     再按MIFLASH的”加載設備”,這時會出現一些字表示連接成功。
6.     最後再按”刷機”,等電腦出現音效手機出現MI,就刷好了。
第三、設定手機,可以設成繁體中文,設好後,點應用商店,搜尋youtube,此時會出現谷哥安裝器,點打開。再接下去安裝好。就會有PLAY商店。
第四、手機上網搜尋”syslockapk download”,就把它下載安裝,這個就是SYSTEM解鎖工具。再到PLAY商店下載PokemonROOT工具箱,再上網下載GPSJOYSTICKAPK。個人喜歡舊版3.03版。再生成後,刪除GPSJOYSTICK
第五、在手機找到設定”…”應用設定”…”授權管理”…”開啟ROOT權限,按下開啟ROOT”。等手機重開好。就有ROOT
第六、點”SYSLOCK”,允許ROOT後,滑動按紐。再按立即重啟再做一次這個解鎖。等重開機。
第七、點ROOT工具箱,允許ROOT後,點退出,再點一次ROOT工具箱,點儲存空間”…”應用程式管理器,找到生成的GJ,看清楚它的小字是com.什麼,記住。按返回,點”ROOT瀏覽器,到/data/app找到GJ資料夾,點空格就會打勾了,再按右上角三點,點移動,再返回到/system/priv-app,按貼上,退出後重開機,GJ就被移動到SYSTEM去了。如果失敗,第六跟第七重做看看,就能成功。
第八、到PLAY商店下載SUPERSU,好了就點開,到設定,拉到轉換至其超級使用者程式,點一下,再點繼續,去要ROOT權限,允許後,再點SU,再點轉換至其超級使用者程式,等跑好,再進去SU,到設定,拉到完全UNROOT”,點一下,點繼續,等跑好,再將SU移除。如此就無ROOT了,可以開POKEMON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5 幫助 +5 收起 理由
askinl19 + 1 + 1 很給力!
kinbaku1978 + 1 + 1 非常讃
jmarkchang + 1 + 1 非常讃
bkbkbbkbbk + 1 + 1 非常讃
charm523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隨興看看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7-23 06:23
其實預算不夠要買新機,買紅米6倒不如買紅米7,雖然記憶體小了點,但不用這麼麻煩

解鎖,刷歐版,GJ移入系統,起飛

幫人刷過紅米Note5 3G/32G 也是雙開飛得很開心,就是雙開開太久,記憶體會不太夠用,但日常開一下沒問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