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攻略] 《哈利波特:巫師聯盟》新手 FAQ 懶人包

[複製連結] 查看: 41271|回覆: 2|好評: 0
遊戲攻略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6-24 16: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哈利波特:巫師聯盟》終於推出,單是 Pokemon Go 版的哈利波特 AR 手機 Game 已叫人很想一試!我們收集了一些心得,想讓大家可以很快進入《哈利波特:巫師聯盟》的世界。

Q:《哈利波特:巫師聯盟》玩什麼?
A:你可以當它是哈利波特 “Pokemon Go”版, 以 J·K·羅琳的原創故事為靈感,你成為了現實世界的巫師。由 WB Games San Francisco 與Niantic 共同開發。

Q:那裡可以下載?
A:iOS 可到這裡,Google Play 到這裡

Q:Pokemon Go 捉精靈,《哈利波特:巫師聯盟》又有什麼可做?

A:斬妖除魔!現實世界看不到的妖魔鬼怪,也可用手機看到。而你的魔法會隨著升級而提升。

Q:痕跡、魔現、魔混是什麼?

當你四處走動時,會在地圖上遭遇痕跡。

痕跡:代表附近區域有魔法留下的魔現。
魔現:是在魔法世界失蹤的物品、人物、動物和回憶,並且被魔混所包圍。
魔混:是你還原魔現時需要除去的混沌障礙物。

例如,海格可能會成為魔現,被密密麻麻的魔混困住,無法回到他在魔法世界的小屋。

Q:地標是什麼?

A:地標顯示特定登錄冊物品系列集中的區域。 這些區域內包含大量符合地標類型的痕跡。 區域位置設有相應登錄冊類別的旗幟。 例如,在魔法動物學的地標附近,會更容易找到玻璃獸。

Q:溫室是什麼?

A:溫室是遊戲內用來收集和種植調製魔藥所需的原料的場所。

當溫室上方出現一支紅旗,即代表你已經從此溫室收集過原料。 你需要稍等一段時間後,才可以再次從同一所溫室收集原料。

Q:旅店有什麼用?
A:旅店用餐可以補充咒語能量,你越收復更多魔物及收集更多物品,必須要有更多的能量,因此要去不到的旅店補給。

▲ 左上方顯示你的咒語能量。

Q:黑魔法偵測器是什麼?

A:黑魔法偵測器啟動後,就能在限時內開放旅店附近的高威脅性痕跡。 啟動期間,旅店上方將出現燈塔。 旅店同時最多可裝置三個黑魔法偵測器。 在一家旅店放置得愈多黑魔法偵測器,就能加倍提高發現高威脅性痕跡的機會。

Q:如何除去魔混?

A:你的任務就是施放咒語除去魔混,將魔現送回原來的地方。 一旦還原魔現後,將會記錄在你的登錄冊。而施放咒語只要跟著螢幕畫咒語就可以。

Q:施放咒語有什麼技巧?

A:施放咒語的能力有多大就要看你畫咒語時的速度及準確度,簡單來說畫得越快,畫得越準,效果就越好。留意,魔混是會逃跑的,如果你施咒失敗就盡快施第二次。

▲ 跟著畫就可以施法。

Q:魔藥有什麼作用?

你可以使用魔藥增加還原魔現的能力。 要使用魔藥,請點選遭遇畫面右下角附近的 魔藥 按鈕。 魔藥的有效期間為之後的 3 次施咒機會。 戰勝魔混可能不需用上 3 次機會。 所有剩餘的魔藥效力均不能延續至下一次遭遇。

Q:有什麼任務要做?
A:分為每日任務、特別任務、成就任務及保密法。主要也是歸還魔現、製藥。

Q:登錄冊是什麼?
A:登錄冊列出所有魔法部已知遺失的魔現,所有據報失蹤的東西都能在這裡找到。將魔現歸還到所屬的時間和地點後,你的進度就會記錄在登錄冊上。

一旦將所有魔現碎片歸還至所屬登錄冊頁面,而所有貼圖均顯示為全彩貼圖後,你將獲得類別經驗作為獎勵,並出現選擇提升威望的選項。

Q:港口鑰及港口鑰皮袋是什麼?
A:探索四周的世界時,你可以在地圖上撿取港口鑰皮袋。 解開這些防麻瓜皮箱後,會出現一個港口鑰。 港口鑰能把你運送到魔法之地,讓你領取獎勵。不過,每個港口鑰皮袋也有步數要求,例如要你走 2km,這樣才可解鎖。

Q:什麼是魔法挑戰?

A:魔法挑戰在地圖上的要塞內舉行,你可以看到很高的城塔,點進行就可以參加魔法挑戰。你可以和其他巫師一起合作挑戰對手並獲得獎勵。

Q:如何在魔法挑戰作出攻擊/防守?
A:先將瞄準器對好指定位置,然後儲力,再跟著畫面畫即可作出施法。

Q:魔法挑戰有什麼秘訣?
A:

1. 與朋友聯手挑戰。 除了可以開放更豐富的獎勵,更可以分頭與對手戰鬥。
2. 發動攻擊需要消耗咒語能量,所以進入密室前記得要到訪旅店補充咒語能量。
3. 確保寶庫裡有魔藥庫存才參與魔法挑戰。 魔藥可以補充你的體力,增加勝出戰鬥的機會。
4. 你的職業會影響你進行魔法挑戰時的戰鬥能力。 每種職業均在面對某些對手時具備相性優勢,而需要在面對其他對手時承受相性劣勢。 例如,教授面對妖精等珍5. 奇異獸時可造成額外傷害,但與食死人等黑暗勢力戰鬥時則會遭受更多傷害。 與其他巫師和女巫聯手分散戰線,善用這些相性。
6. 運用戰術咒語幫助你的隊友,增加勝算。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blackdog630 + 1 + 1 非常讃
changcj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ttuypp55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6-24 16:20
安安,GPS JOYSTICK 可以用嗎?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顏怡潔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8-20 00:35
我一直搞不懂 為何我等級比朋友高,但打塔時的血量卻比他少? 這些血量是根據哪裡增加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