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研/學術] 基因魔剪 作者:日本NHK (AZW3/EPUB)

[複製連結] 查看: 54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6-20 16: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19-6-21 12:15 編輯

基因魔剪
作者:日本NHK基因組編輯採訪組




簡介

  糧食危機、能源危機、人類目前束手無策的各項疾病,通過基因組編輯,都能看到解決的希望!

  基因組編輯讓我們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設計DNA,改變生物。

  自2013年開始,基因組編輯技術取得了劃時代的進步,它的操作非常簡單,通過網上購買的藥劑,具備一定知識的研究人員甚至大學本科生就可以自行操作。因此,這項技術在多個領域發生了爆炸式的進步。學術期刊《Science》將基因組編輯技術評選為年度十大科學突破之首,將其視作最能體現科學界發展和成果的代表。

  以前存在於科幻小說中的故事,已成為近在眼前的現實。但是,這項技術也帶來了法律、倫理方面的問題,亟待全社會思考。

  讓我們共同目擊複雜的生命現象與不斷進步的科學技術對峙的瞬間。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sue1289 + 2 + 2 讚一個!
dorakitt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