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小說] 獨家新聞 作者:伊夫林·沃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53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e12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6-4 01: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ue1289 於 2019-6-6 11:49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獨家新聞
原作名:SCOOP
作者:伊夫林·沃
譯者:陳笑黎
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8.01
★20世紀百大英文小說之一
★筆調平實,故事荒唐逗趣,令人難忘
★非常幽默、至極尖酸、極度銳利地描述了「新聞業」的種種荒唐行徑
  本書的創作靈感來源於伊夫林·沃在阿爾巴尼亞擔任戰地記者時的工作經歷。小說的男主人公威廉·布特是《野獸日報》的一名專欄作家,遠離倫敦,隱居鄉間,過着與世無爭的平靜生活。
  報紙的老板科珀勛爵將威廉·布特誤當成了急於逃離倫敦生活的當紅小說家約翰·布特,威廉在陰差陽錯之下被派往了虛構的東非國家以實馬利亞,以戰地記者的身份去報導那裡一觸即發的內戰。
  盡管威廉·布特對新聞工作一竅不通,但幸運的他卻總是能夠因禍得福,他質樸的個性和大智若愚的處事方式,使他能夠遊刃有餘地周旋於同行記者、初戀女友、各國領事館、以實馬利亞總統、新聞局、當地名流等各方勢力之間,巧妙地在第一時間獲得「獨家新聞」。最終順利完成了任務的威廉,將一切功勞都轉到叔叔西奧多的頭上,重返自己的田園生活。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阿瑟·伊夫林·聖約翰·沃
Arthur Evelyn St. John Waugh
 
  1903年出生於英格蘭漢普斯特德的一個文學世家,父親是著名出版商和文學評論家。畢業於牛津大學。筆名伊夫林·沃(Evelyn Waugh),英國作家,被譽為「英語文學最具摧毀力、成果最顯著的諷刺小說家之一」。沃是個保守的羅馬天主教徒,常能犀利地表達自己的見解,被普遍認為是20世紀最傑出的文體家之一。
  先後出版了20餘部長篇小說,多部短篇小說集,以及幾本知名的旅遊書籍、兩本傳記與一本自傳。他最知名的作品包括早期的諷刺小品《衰落與瓦解》、《一抔塵土》,長篇小說《重返布萊茲海德莊園》(或譯《舊地重遊》、《故園風雨後》、《拾夢記》)以及二戰題材的長篇三部曲《榮譽之劍》。一九九八年,在蘭登書屋(Random House)現代文庫所選出的「20世紀百大英文小說」中,他的作品就占了三本——《一抔塵土》《故園風雨後》《獨家新聞》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獨家新聞.azw3 (475.62 KB, 下載次數: 4, 售價: 1 個碎鑽)
★APK中伊夫林·沃的作品:
1.《一抔塵土
2.《獨家新聞
3.《故園風雨後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4碎鑽 +20 幫助 +22 收起 理由
at5021 + 1 + 1 非常讃
neko13 + 1 + 1 非常讃
hsichan + 2 + 2 讚一個!
echo010 + 1 + 1 非常讃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supernk + 2 + 2 讚一個!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old2009 + 1 + 1 非常讃
shyguy + 1 + 1 讚一個!
sagan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zlov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2-17 10: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