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日職/王柏融開季低迷 日媒爆料原因

[複製連結] 查看: 44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202660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4-6 14: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日職/王柏融開季低迷 日媒爆料原因

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大王」王柏融昨(5)日繳出猛打賞貢獻2分打點,是赴日後最好表現一戰,幫助火腿中止連敗,而前幾戰王柏融打擊表現不佳,日本八卦媒體《日刊現代》就爆料,其實王柏融開幕戰時受傷還沒有好,而影響到表現。
王柏融在昨戰之前,打擊率只有2成、且只有短程一壘安打,許多球迷對大王表現失望,上網謾罵酸言酸語,八卦媒體《日刊現代》則引述某位日本火腿退役選手說法「他那時受傷了。」

春訓期間王柏融一度因下半身緊繃休戰進行個別調整,但熱身賽尾聲大王歸隊,王柏融向媒體表示傷勢已無大礙,監督栗山英樹也指出大王身體狀況已經恢復,開幕戰後持續擔任球隊第5棒。

而《日刊現代》引述某位日本火腿退役選手說法,指出其實王柏融在春訓期間是拉傷,雖然趕上開幕戰,但是剛開始有些勉強上場,再加上他想要打出安打,陷入惡性循環。

昨日王柏融打出3安打,該退役選手認為,王柏融身體狀況逐漸恢復了,反方向也能擊出強勁的飛球,代表打擊力量回來了,如果成績能打出來,相信這只是開始而已。


來源:YAHOO!新聞
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6%97%A5%E8%81%B7-%E7%8E%8B%E6%9F%8F%E8%9E%8D%E9%96%8B%E5%AD%A3%E4%BD%8E%E8%BF%B7-%E6%97%A5%E5%AA%92%E7%88%86%E6%96%99%E5%8E%9F%E5%9B%A0-044111993.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