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體育] 日職/陽岱鋼三壘打 連5打席敲安打

[複製連結] 查看: 324|回覆: 0|好評: 0
s20266000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6-9 17: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日職/陽岱鋼三壘打 連5打席敲安打

延續前一戰4打席都敲出安打的發燙手感,台灣旅日球員陽岱鋼9日對羅德三連戰最後一役,2局下首打席面對羅德先發投手石川步,在1好1壞球情況下,敲出左外野三壘安打,並為巨人隊打回第1分,陽岱鋼隨後在隊友打擊護送下,也為巨人跑回第2分;此役4打數2安打,打擊率再往上推進到3成14。

陽岱鋼在前一役對羅德,4打席都敲出安打,包括本季第4轟,發燙的打擊手感受到原辰德監督重視,連續排入先發陣容,並扛下第6棒守右外野手,2局下隊友大城卓三敲出安打攻佔二壘,輪到陽岱鋼的打擊。

由於陽岱鋼前戰所敲出的4支安打全是「反方向」,為封鎖陽桑的打擊,羅德還特別將守備重心移向右外野,陽岱鋼在1好1壞球情況下,逮中石川步時速147公里的內角偏高速球,硬拉向左外野,羅德菅野剛士在回防不及情況下,小白球滾向左外野全壘打牆邊,陽岱鋼不僅護送隊友回本壘得分,自己也藉著腳程跑上三壘,這也是陽岱鋼本季第1號三壘安打。

隨後上場打擊的巨人打者若林晃弘雖然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陽岱鋼再靠著自己的腳程,跑回本壘為巨人跑回第2分。

3局上,陽岱鋼第2次上場打擊,遭到羅德投手石川步的三振,連續打席敲安打紀錄在停第5打席,不過陽岱鋼5局下第3度上場打擊,面對新換上的後援洋投布蘭登(Brandon J. Laird),敲出此役的第2支安打;7局下,陽岱鋼只敲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後,也退場休息。

連同此役,陽岱鋼本季出賽47場,105打數敲出35支安打,打擊率再往上推升到3成14,但因為打席數不足,無法登上央聯打擊排榜,本季已敲出4支全壘打、11分打點,為巨人跑回18分,吞下29次三振及9次四死球。


來源:YAHOO!新聞
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6%97 ... 9%93-062235929.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