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日常工具] TouchPal Keyboard Pro 有AI助手的觸寶輸入法v6.9.9.2 5282專業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079|回覆: 1|好評: 0
bbb120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3-16 21: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unnamed.png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有AI助手的觸寶輸入法TouchPal Keyboard Pro- type with AI assistant
【版本資訊】 v6.9.9.2 5282
【軟體大小】 39.1MB
【更新日期】 2019年3月16日
【使用權限】 專業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0.3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TouchPalKeyboard Pro是一款免費且創新的AI鍵盤,旨在讓手機打字既聰明又有趣!

新:AR Emoji(測試版)功能現在可在TouchPal Keyboard Pro上使用。它使用最新的AR技術捕捉用戶的面部動作和聲音,創造可愛的十秒3D動畫表情。現在就試試!

TouchPal Keyboard Pro是第一款將AI引擎與AI助手結合使用的應用程序,可提供準確的單詞預測智能回復和信息推薦。今天從手機的默認鍵盤升級,在流行的社交應用上插入超過1000多種創新的表情符號GIF表情符號和貼紙,包括Facebook Twitter WhatsApp等等!

通過您的AI助手Talia(官方),可以在TouchPal Keyboard Pro上訪問相關功能和信息,而無需在應用程序之間切換。

Talia主要功能
SwiftPaste:從剪貼板獲取有用信息(電子郵件鏈接和電話號碼)
天氣預報:隨時隨地接收天氣狀況信息
貨幣轉換:根據實時貨幣匯率轉換貨幣
計算:自動計算基本數學運算
用餐建議:接收相關餐飲推薦

其他功能
個性化:成千上萬的主題現場主題表情符號GIF表情符號和貼紙自定義鍵盤和屏幕
BoomText:將單詞轉換為GIF動畫
TextFace:在任何對話中發送有趣的表情符號
Curve®鍵入:使用Curve®在鍵之間滑動手指快速插入文本
預測:下一個單詞和實際有意義的GIF預測
自動更正:正確的建議對於錯別字

Multilingual插入:
觸寶鍵盤Pro支持超過110種語言,包括但不限於英語العربية(簡體)Čeština荷蘭語法語德語Ελληνικάעִברִיתहिंदी印尼語意大利語馬來語菲律賓語POLSKIE葡萄牙語協會Русский西班牙語ไทย蒂爾克巴斯克語বাঙালিಕನ್ನಡភាសាខ្មែរພາສາລາວമലയാളംमराठी Монголनेपाली Z்తెలుగు祖魯。

如何啟用TouchPal Keyboard Pro?
- 下載並打開TouchPal Keyboard Pro。
- 按啟用TouchPal Keyboard Pro並在語言和設置中選中TouchPal Keyboard Pro框。
- 選擇切換到TouchPal鍵盤專業版。
- 享受使用TouchPal鍵盤打字!

訪問權限說明
為了確保用戶享受更好的打字體驗,TouchPal Keyboard Pro需要訪問SMS消息和聯繫人以了解用戶的打字習慣並將聯繫人姓名導入用戶詞典。

【軟體截圖】
unnamed.jpg unnamed (7).jpg unnamed (5).jpg unnamed (4).jpg unnamed (3).jpg unnamed (2).jpg unnamed (1).jpg unnamed (6).jpg



更新修改

專業版

下載位址:
有AI助手的觸寶輸入法TouchPal Keyboard Pro v6.9.9.2 5282專業版.part1.rar (29 MB, 下載次數: 236,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7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ling72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hmaaaa + 1 + 1 非常讃
shyguy + 1 + 1 讚一個!
ky740122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denis052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3-19 14:29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感謝你的提供,趕快下載來試試.......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安德偉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