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Gmail與Google Drive上午當機 官方修復中

[複製連結] 查看: 47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old2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3-13 16: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Gmail電子郵件和Google Drive雲端服務今天發生當機,Google發布官方聲明表示,已經瞭解Gmail和Google App Engine上發生的問題,正在努力修復中。

今天上午約11時左右,BBS社群平台批踢踢(PTT)網友發文指Gmail無法使用,其他網友也陸續回報問題,包括無法寄信、雲端硬碟故障等。

Google發布官方聲明表示:「我們已經瞭解Gmail和Google App Engine上發生的問題,請到Google Cloud Status Dashboard和G Suite Status Dashboard網頁獲得更多資訊。」

根據Google Cloud Status Dashboard網頁,Google正在處理Google App Engine相關問題,Google工程團隊相信已找出當機的潛在原因,並且正在修復。

G Suite Status Dashboard網頁顯示,Gmail和Google Drive等服務都發生當機,Google正在調查原因,受影響的用戶雖然仍可連上Gmail和Google Drive,但會看見錯誤訊息、發現連線遲緩,也可能發生其他未預期的問題。




文章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