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測評] 【ZenFone Max Pro (M2)評測】確定有支援快速充電!!

[複製連結] 查看: 4019|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aishi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3-10 13: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我也不多說廢話,這是我前天晚上插錯電源線時意外發現的,ZenFone Max Pro (M2)這支手機有支援快速充電!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大概先講一下,我因為有好幾支現役的手機,所以買了兩顆三USB變頻快速充電插頭來使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這三USB變頻快速充電插頭有兩個2.1A的輸出孔跟一個變頻快充輸出孔。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平常我都是拿來幫我的ZenFone Zoom充電,因為ZenFone Zoom是有支援快充的手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有在追蹤我文章的朋友應該有看到我寫的這篇文章(【ZenFone Max Pro (M2)評測】沒有快速充電真的是重大瑕疵?!),我在這篇文章內就是使用這三USB變頻快速充電插頭的2.1A輸出孔來測試ZenFone Max Pro (M2)手機的充電狀況。

在這篇文章內,我測試ZenFone Max Pro (M2)手機的充電狀況是,電量5%到67%花了約三小時的充電時間,後再用預估的方式來推測滿電約需要四個多小時。

其實以ZenFone Max Pro (M2)手機這5000mAh大電量的狀況來看,晚上睡覺前插上電源後,手機四個多小時充飽電對一般使用者來說也沒差,反正晚上都在睡覺,一覺起床手機是滿電的就沒問題了。

我前天晚上因為實在太累所以頭昏眼花之下把ZenFone Max Pro (M2)這支手機的電源線插入那顆三USB變頻快速充電插頭的變頻快充輸出孔,意外發現ZenFone Max Pro (M2)手機在充電的過程中螢幕居然顯示著(快速充電中)這五個字!

看到這五個字我頭也不昏眼也不花整個睡意全消!馬上把插著ZenFone Max Pro (M2)手機的電源線從變頻快充輸出孔移出換到2.1A的輸出孔,後又再把ZenFone Max Pro (M2)手機的電源線從2.1A的輸出孔移出換到變頻快充輸出孔,就這樣多次切換後確認,ZenFone Max Pro (M2)這支手機應該是有支援快速充電!

後我又到ASUS的官網查了一下,確認ZenFone Max Pro (M2)這支手機確實有支援快速充電。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也讓大家看一下我在ZenFone Max Pro (M2)手機進行快速充電時的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9:11分,在這次測試,我一樣是把ZenFone Max Pro (M2)手機使用到只剩下5%的電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9:11分,把ZenFone Max Pro (M2)手機充電,電源線就連接著三USB變頻快速充電插頭的變頻快充輸出孔。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9:22分,螢幕顯示正在快速充電中,充飽需2小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9:22分,電池資訊顯示已經有了12%的電量,短短11分鐘從5%到12%,這應該足以讓一些急用電的朋友稍微有些舒緩。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10:11分,螢幕顯示快速充電中,充飽需1小時8分鐘。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10:12分,電池資訊顯示已經有了49%的電量,一個小時的時間ZenFone Max Pro (M2)手機從5%電量充到49%電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11:21分,螢幕顯示快充中,充飽需14分鐘。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11:21分,電池資訊顯示已經有了91%的電量,2小時10分鐘ZenFone Max Pro (M2)手機已經快要滿電!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11:55分,螢幕顯示充電完成。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11:55分,電池資訊顯示100%電量,充電完成,9:11分5%電量開始充電到11:55分100%電量。

雖然在ASUS的官網上已經有載明ZenFone Max Pro (M2)手機有支援快速充電,但這個資訊似乎是沒有刻意宣傳讓大家知道,所以網路上對於ZenFone Max Pro (M2)手機沒有支援快速充電真是罵聲一片,且看很多拿ZenFone Max Pro (M2)手機寫評測的部落客也是寫ZenFone Max Pro (M2)手機沒有支援快速充電。

若不是前天晚上那美麗的意外,我也會一直認為ZenFone Max Pro (M2)手機沒有支援快速充電。

我想,大家不妨把這個資訊當作是ASUS給大家的驚喜,ZenFone Max Pro (M2)這支擁有5000mAh超大電量的性能電力怪獸也有支援快速充電!

ZenFone Max Pro (M2)評測相關文章:
一、【ZenFone Max Pro (M2)評測】寶可夢神器開箱!
二、【ZenFone Max Pro (M2)評測】安兔兔跑分給大家看!
三、【ZenFone Max Pro (M2)評測】沒有快速充電真的是重大瑕疵?!
四、【ZenFone Max Pro (M2)評測】愛奇藝瘋狂追劇不插電電量大挑戰!
五、【ZenFone Max Pro (M2)評測】AI智慧雙鏡頭場景自動辨識大挑戰!
六、【ZenFone Max Pro (M2)評測】確定有支援快速充電!!


我的精華文章:
                        【ZenFone Max Pro (M2)評測】愛奇藝瘋狂追劇不插電電量大挑戰!
                        【ZenFone Max Pro (M2)評測】安兔兔跑分給大家看!
                        【ZenFone Max Pro (M2)評測】寶可夢神器開箱!
                        【華碩X寶藏巖攝影大賽】寶藏巖藝術攝影獎首獎開箱!
                        【ZenFone 5Z評測】夜拍大挑戰!ZenFone 5z VS 單眼!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curtissun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