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光碟工具] Nero 2018 v19.0.12000 自動安裝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428|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chung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3-6 18: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Nero 2018 v19.0.12000 自動安裝版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XP / 7 / 8 / 10)
【軟體語言】:EN
【軟體版本】:2018
【軟體類型】:預防勒索病毒/光碟燒錄備份
【檔案大小】:170MB
【軟體介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Nero Burning ROM 2018已經推出,新版帶了全新的用戶界面、更佳的算法效率和更安全的保護,
適用於Windows10、Windows8.1、 Windows8、Windows7系統。對於經常要和刻錄機以及光盤
打招呼的朋友來說,這款刻錄工具一定不會絕地陌生,該Nero Burning ROM系列一直是行業的先
鋒,除了完整的刻錄功能外他還提供的了行業最佳的安全防護保護。將數據和音樂複製、導入並
刻錄在首選類型的光盤上?製作安全性最高的光盤?這一切對於最新版本的Nero Burning ROM
2018都不是問題,其通過SecurDisc 4.0和許多其他功能確保了最佳的效果!


【軟體下載】

(任選其一載點下載)
https://mirr.re/d/lal
https://multiup.org/download/13f ... _a___n_o__nuPro.exe
https://www.solidfiles.com/v/2Geq5ap5P6Xxa
https://mirrorace.com/m/2b68o
https://zupload.me/36ffddd6d304e771
https://anonfile.com/e960O0v4b4/ ... v19.0.12000_Pro_exe
https://anonfile.com/4686O1veb5



Nero Burning ROM和Nero Express是刻錄光盤所需的一切。如果我們談論刻錄光盤,那麼Nero將使用該行業中最具創新性的解決方案。該計劃以其可靠和高質量的複制和刻錄CD,DVD和藍光而聞名。
該應用程序包含超出簡單複制功能的其他功能; 例如,使用SecurDisc技術,您可以提供最可靠的數據保護和可讀性。這是保存文件並提供對它們的訪問權限所需的唯一程序。



•RIPPING
選擇您自己的方式!如果您需要在計算機,智能手機或MP3播放器上以文件形式提供音頻CD和單個音樂片段,請在眨眼之間將其轉換為適當的格式!Nero Burning ROM將提供從MP3,MP3 PRO,以及AAC和FLAC到APE的所有內容 - 包括歌曲標題和專輯信息。現在,得益於集成的Gracenote®技術,原始封面甚至可以集成到音頻文件中。因此,您可以方便地搜索播放列表並毫無問題地收聽音樂。



•複製
使用多媒體世界享受雙倍的樂趣!*您想分享電影和最喜愛的電影嗎?在車上和家中?創建CD,DVD和Blu-ray™的副本,這些副本的質量和聲音不會低於原件!此外,您還可以快速復制音頻CD,包括CD文本和原始相冊信息,以及光盤的原始封面。



•加載
點亮多媒體火!如果您想在CD,DVD或Blu-ray Disc™上保留您最喜愛的記憶,那麼您將找不到適合所有類型光盤的更好的刻錄專家。創建ISO映像或將視頻光盤結構和磁盤映像刻錄到新介質。如果您不僅使用自動聲音增強功能,而且還根據自己的喜好使用濾鏡和其他附加設置,錄製的音頻CD聽起來會更好。使用Gracenote®技術,您現在可以將原始專輯封面轉換為MP3-CD和MP3-DVD,以用於新車載收音機。感謝Nero CoverDesigner,您錄製的光盤看起來就像真正的藝術作品!



•保護
保護你所珍視的東西!從安全角度來看,您不會放棄任何專業人士:感謝SecurDisc 4.0技術,您的文件將安全無虞。由於256位加密符合行業標準,數字簽名和密碼保護,除了您可以訪問您錄製的數據文件之外沒有人。由於Nero是長壽和可讀性的代名詞,因此可以通過可調節的數據冗餘來讀取划痕的光盤。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6 經驗 +1 幫助 +9 收起 理由
tk6461 + 1 + 1 非常讃
愛擁有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kgt09382000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104401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b5858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8-10 14:51
謝謝大大您辛苦的分享Nero Burning ROM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Chivale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3-7 14:00
支持韩国瑜
支持韩国瑜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etchen62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3-7 03:27
該Nero Burning ROM系列一直是小弟的最愛、不過很多時候注册完了!
没多久就跳出說這註册碼不能用、真是很遺憾!
在這還是謝謝大大您辛苦的分享.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