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功能] 臉書Android版更新 沒用App也能關閉定位

[複製連結] 查看: 73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old2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2-24 02: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Facebook(臉書)官網宣布在Android版App的定位服務新增「背景位置」開關,未使用App時能避免讓臉書搜集個人定位資訊。但經記者實測,這項新功能尚未在台灣上線。

臉書日前在官網發文指出,定位服務在Android和iOS系統的運作方式不同。Android提供定位服務的單一開關,開啟後可允許臉書和其他App共享用戶的精確定位資訊。但是iOS系統提供更多選項,包括永遠允許、僅在使用App期間允許、永不允許應用程式存取定位資訊。

臉書Android版App的定位服務功能更新後,將新增「背景位置」開關,能讓用戶決定是否在未使用App期間仍允許臉書搜集個人定位資訊。

臉書表示,對於先前已開啟定位紀錄功能的用戶,新增的「背景位置」將預設為開啟,臉書也會提醒用戶這項新功能,並請用戶查看相關設定。對於原本已關閉定位紀錄的用戶,「背景位置」功能將預設為關閉。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文章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088/3661092?from=udn-catelistnews_ch2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supernk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