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角色扮演] 【付費版】太空戰士傳奇2 v1.0.3 英文版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2376|回覆: 0|好評: 0
arcc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2-20 00: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rcc 於 2019-6-9 23:02 編輯

遊戲名稱】太空戰士傳奇2 Final Fantasy Dimensions II 英文版
【版本資訊】v1.0.3
軟體大小】358MB
【語  言】英文版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0日
【修改內容】付費版 [免ROOT][免連網]
【系統支援】Android 4.0 以上 [無保證所有手機裝置設備可以完美運行遊戲]
【遊戲介紹】

“最終幻想維度”系列的最新作品已在全球範圍內實現了300萬次下載!

將過去與未來聯繫起來的旅程!

◆◇遊戲介紹◇◆
一個迷人的不同種族和時代的人物。
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引導您通過過去和未來來拯救世界。
結合你的優勢,在激烈的戰鬥中擊敗強大的敵人。
最終幻想維度II是一款RPG,為FF世界帶來了新的傳奇。

▼超越時空的偉大冒險
我們的英雄莫羅和女主角Aemo穿越現在,過去和未來,並在他們拯救世界的偉大追求中獲得盟友。
▼能力和召喚魔法
戰鬥怪物與簡單和戰略主動命令系統!
選擇魔法,技能和強大的召喚等技能來對抗可怕的敵人並獲得勝利!
▼擁有幻靈之力的水晶
裝備並與稱為印章石的水晶戰鬥,以獲得你的角色的新能力。
這些印章石中的許多都擁有FF系列歷史中被召喚的野獸的力量!

◆◇故事◇◆
阿吉瑪的東部大陸和西部的韋斯特大陸。
人為錯誤造成的巨大災難摧毀了古代時代繁榮的文明,將世界分為東西方,引發了兩者之間長期的衝突。
一個名叫莫羅的小男孩住在世界中心的一個小島納沃斯,他失去了自己聽韋利格旅行的故事,一個威斯汀冒險家。
Morrow跟隨Wrieg,他從一個奇怪的流星中感受到了一些奇怪的東西,並遇到了一個名叫Aemo的未來的神秘女孩。
Eidola的世界存在於現在,過去,未來和以後。
在一個關於美好未來的承諾的故事中向不同時代的朋友問好並告別。

■推薦環境
·支持的系統
Android OS 4.0及以上版本

◆◇在這裡與我們聯繫,提出意見,要求,錯誤報告和其他查詢◇◆
http://support.na.square-enix.com/

◆◇官方網站◇◆
http://www.jp.square-enix.com/FFL2/en/

最新異動
Text bugs fixed.

《下載前請務必閱讀!*免責聲明*!下載前請務必閱讀》
--------------------------------------------------------------------------------------------
• 所有分享資源皆來自網路蒐集,版權歸原開發者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作商業用途。
• 所有蒐集資訊內容皆為測試用,請自行承擔一切風險;並請測試完24小時內刪除。
• 所有分享之資源本人均不承擔任何責任及連帶責任;分享若侵權,請告知,本人將立即刪除。
• 所有分享資源皆未能實機完整測試,不保證所有手機機型或系統環境皆能夠完美執行。
• 如果遇安裝問題或是遊戲修改無法發生作用,請上Google自行搜尋解答或處置方法
• 典藏系列合集,為能詳細整理分享資源、完整收藏,故無空閒實機詳測,請多多擔待~
• 幾乎檔案皆有對應文字說明檔案,儘可能詳述完善,沒有標示,也表示來源無特別說明~
• 無意造成困擾,下載前請.斟酌.考量.自我處理能力是否足夠,多有不便~請多多包涵。

• 再三懇請務必知曉!您確定同意並遵守以上說明條列事項後,再行獲取資源測試!
--------------------------------------------------------------------------------------------
下載附件, 請注意!!!! 下載空間因流量過大~ 己被通知列為違法用戶~~
2019 年 9 月 30 日下午 11:59 起,檔案全數會被刪除~
如要下載珍藏, 請務必儘早下載~ 時間超過也請勿下載附件~!!
我可不會退幣給您呀~!!!
檔案下載連結: FFDII103EN付費版(含資源包).txt (225 Bytes, 下載次數: 86, 售價: 2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11 經驗 +1 幫助 +15 收起 理由
nekguo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mt3615123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春天哥 + 5 + 1 + 5 鼓勵一下!
sampo26 + 1 + 1 非常讃
鄭曉賀 + 1 + 1 非常讃
ky740122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