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玄幻/奇幻] 婆娑行 作者:畫骨師 (繁_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861|回覆: 0|好評: 0
more-c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22 15: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19-1-25 10:29 編輯



  【書名】:婆娑行 完結+番外(出書版)
  【作者】:
畫骨師

  【類型】:玄幻
  【相關圖片】:

畫骨師《婆娑行》完結+番外.png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簡介】:

  《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蜜沉沉燼如霜》之後,又一虐戀情深的仙俠經典!龍狐逶迤婆娑行/一場縱橫捭闔的權勢傾軋,一段顛山倒海的洪荒絕戀!

推薦

  1.一部將傳統古風言情、宮鬥權謀、幻想元素完美結合、虐戀情深的仙俠經典,重新解構仙俠小說的創新文體。
  這本書中,既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洪荒絕戀,又有《甄嬛傳》《如懿傳》等宮鬥類型作品中的后宮爭寵、權力紛爭,又有《瑯琊榜》的權謀之術,有驚險懸疑,有人性衝突、陰謀謊言和信念、理想互相碰撞,不僅跳出普通淺白言情套路,更在浪漫、幻想、唯美的仙俠小說特質之外,嘗試將傳統古風和宮鬥權謀相結合,拓展了情節的深刻和豐富性,重新解構仙俠創新文體,形成別具一格的創新筆法,給你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


  2.故事內容豐滿、情節曲折,結構緊湊、敘事邏輯清晰;巧妙融合時下大熱的奇幻、甜虐、幽默、權謀等元素,懸念設置合理,環環相扣,可讀性極強。
  ·龍狐迤邐婆娑行。一場縱橫捭闔的權勢傾軋,一段顛山倒海傾覆洪荒的曠古絕戀。
  ·她是雲門,塗山靈狐,有絕代之容姿,蓋世之靈慧;
  他是臨淵,深海潛龍,舉手投足倜儻得光風霽月。
  一場注定,情深不壽。他們明明許下白首之盟,因一場陰謀從此鶼鰈反目、鴛侶成仇。他用七寸龍骨長釘穿琵琶骨而過,將她整個人囚禁於暗無天日的海上鏡城。
  「他的恨意如同匕首,狠狠扎進她的身體,深得互為血肉……」
  她哭得嗓子都嘶啞,終於忍不住低聲求他,可彼時他是如何回答呢。恨之彌狂,毫無憐惜,只用力捏住她下頜扳過,狠狠道:「原來你也知道怕?你也知道痛?那她呢?」
  那夜流下的淚,染污了她一生。
  涼的淚,燙的血。一冷一暖,一夢一劫。
  ……
  因為他們,一場天地浩劫悄然而至,她為他,九尾盡斷、灰飛煙滅;他獨守紅塵斑白,卻嘆伊人不再。
  一千六百年後,記憶蒙塵,情劫再至。一身仙脈妖骨如她,該如何面對舊恨新仇?

  3.以東方上古神話體係為背景框架,精心打造獨具東方文化底蘊和特色的仙俠巨著。
  本書人物設定及細節衍自《山海經》《述異志》等。作者信手拈來能將東方傳統文化中對龍、鳳、九尾狐、女媧、東海鮫人、鯉躍龍門等圖騰形象和傳說,在這部小說裡都進行了極富浪漫色彩的再創作,世界框架自成體系,通俗易懂。文中有鯉魚躍龍門、龍鳳相殘、鳳育九雛、海市蜃樓、雷峰塔白蛇淵源、四海龍君齊聚首、鮫人夜歌、患獸食人憂愁等精彩橋段,情節緊張刺激、環環相扣,每個都扣人心弦、讓人過目不忘。


  4.知識豐富、多彩,看點十足,讓你邊看故事,邊漲知識。
  本書時間跨度清晰,歷史、地理、古典建築、宗教哲學、詩詞均有涉獵,給你帶來故事以外的閱讀享受。作者能夠將各種古典文獻中的掌故、知識皆拈來穿插其中,經過深入淺出的藝術加工,令讀者領略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

  5.語言風格偏輕鬆詼諧,符合現代人的情感觀念和審美,亦有古色古香之韻。人物立體豐滿,情感、心理描寫細膩動人。
  文中在著力描寫男女主虐戀情深的同時,穿插著重生再聚時兩人互懟日常的輕鬆甜寵,詼諧幽默、甜虐對比,矛盾衝突刺激感十足。執念深沉、為真愛懺悔、救贖的臨淵,為至愛所傷、兩世情怨交織重生後依然唯愛如初的雲門,為所愛女子不惜拆骨續命、以血引魂的魔君,蛇蠍心腸、善弄權術的鮫女夜來,玩弄眾水族命運於股掌之間的東皇等,每個人身上都背負著獨特的、不為人知的秘密,形象鮮活、血肉豐滿。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內容相關】:

  鴻蒙初開,天地以東皇為尊,又以龍、鳳、狐三族為大。

  一千六百年前,
  狐族女帝繼承人云門傾慕東海白龍神臨淵,不惜撕毀與至尊天族的婚約,兩人歷經磨難終於紅線相牽。孰料,就在他們的大婚之夜,臨淵的義妹離珠被殘忍殺害,雲門被當作兇手囚禁於暗無天日的海上鏡城。走投無路、命懸一線之際,雲門終得逃脫,尋魔君重樓收留,查清內情的重樓為所愛之人向東海尋仇,引發天地浩劫。為了保全塗山之國和東海,雲門以身祭昊天塔,九尾盡斷,灰飛煙滅,只留下一線神識和兩片龍鱗。重樓不惜耗盡元神,以遍身骨血助她再續一命,卻在和臨淵的對決中被封印進昊天塔……

  一千六百年後,
  狐帝養女幼棠初長成,被族人譏笑為青丘撿來的野狐狸,雖資歷淺薄、單尾一條,卻獨有一身仙脈妖骨。機緣巧合,她再次棄婚出逃。黃泉海之涯,驚濤浪湧再起風波。魔君銜怨而歸,揭開塵封的記憶,新仇舊恨撲朔沓來。鎖心無計,冤孽難平,一切愛恨糾葛又將重演,真正的幕後黑手卻是……



  【載點連結】:A1權限

  【EPUB】: [epub] 畫骨師《婆娑行》完結+番外.epub (719.79 KB, 下載次數: 46)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11 經驗 +1 幫助 +14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openlife + 1
jysu + 1 + 1 非常讃
hosea.hcj + 1 + 1 非常讃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shyguy + 1 + 1 讚一個!
matchlii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