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什麼地方 (爛版,我要找你媽,╳你娘) (咯!咯!咯!)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742|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BS0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20 02: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TBS00 於 2019-1-20 13:13 編輯

──────────────────────────────
給我把某禁止的 ID 恢復
──
「邱愛張」「曉兒」 (含其他用警告詞者)
──
其他版,你不把這邊提到的弄掛
我就把 apk.tw 弄掛
你要找我,還是找這邊提到的
(只要其中有一環結.., 你們會不會少一個地方)
(要記得,不要超過時間)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justin7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1-20 10:41
很抱歉!!
本論壇只是免費提供申請會員發佈資源與下載資源的網路空間
沒收取任何費用也沒強迫任何人進來發佈資源或下載資源
雖然是提供申請會員免費使用,但論壇還是有論壇的基本管理要求在
且論壇早已公告說明在先...

一、討論區總版規
1.嚴禁以下行為:
(7) 不文明之行為 & 人身攻擊 & 侮辱 & 挑撥離間
(15) 發帖視同已閱版規並同意遵守,各版塊版規說明如有不清或爭議的地方,以管理版務的說明與要求為主,會員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絕配合(2017/10/04)

各版塊版主有他的管理職責所在,樓主對版主管理有問題,不管是有申訴提問或沒申訴提問,不管是所得到的回覆滿意或不滿意,辱罵跟挑釁管理版主於論壇的立場就是不該。
論壇所有管理版務都是利用自己時間自願替論壇替會員義務性服務,管理好不好自然有管理層會評估是否管理不當或是否不適任,版主並沒有欠你什麼,所以也沒必要接受你的質疑/責罵/辱罵/挑釁,當然,樓主也沒欠本論壇任何東西,所以當然也沒必要忍受本論壇合理或不合理的管理要求,相信網路上一定有很多可以讓樓主盡興/隨興發帖的網站所在,樓主可以隨意選擇你想自由發揮的地方加入,又何必要屈就在本論壇受氣或引起紛爭。

本論壇或許做的或管理的不是很好,但所有管理版務大家都在盡心盡力的付出跟努力,樓主你可以沒看到、不接受也可以不認同,當然我們也沒必要向你證明或多做解釋什麼,因為論壇也並沒有勉強你什麼!!

爾後如果樓主還要繼續在本論壇發帖我們歡迎,不想進來當然是樓主你的自由
如果是發沒意義或挑釁的帖子,將依版規公告直接刪除不再多做說明
所有管理版務將不再針對樓主你這類的帖子做任何回覆與說明
不便之處還請多多見諒與配合!!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