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美ITC判決摩托羅拉智能手機 侵犯微軟專利

[複製連結] 查看: 276|回覆: 0|好評: 2
游幃翔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5-20 19: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i.jpg
香港時間5月20日消息,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週五表示,摩托羅拉流動的部分智能手機侵犯了微軟一項專利,因此被禁止在美國進口。ITC這項禁令已被提交給美國總統奧巴馬,等待批准。奧巴馬將有60天時間來考慮是否否決這一禁令。
  近期,各大智能手機廠商在全球多個國家發起了專利權訴訟。摩托羅拉流動採用的 Google Android平台目前是最流行的智能手機操作系統,而微軟Windows Phone系統則遠遠落後。
  ITC的禁令中並未指出,摩托羅拉流動的哪些智能手機受到影響。微軟此前要求禁止在美國進口以下產品,包括Atrix、Backflip、Bravo、Charm、Cliq、Cliq 2、Cliq XT、DEFY、Devour、Droid 2、Droid 2 Global、Droid Pro、Droid X、Droid X2、Flipout、Flipside、Spice和Xoom平板電腦。
  這一禁令中涉及的專利幫助用戶發送會議請求,並通過流動設備安排會議。對於這一禁令,摩托羅拉流動表示,該公司在短期內不會受到影響。
  摩托羅拉流動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儘管我們對委員會的判決,即摩托羅拉流動的某些產品侵犯了某一專利感到失望,但我們仍期待閱讀完整的處理意見,以瞭解其中的原因。我們將考慮包括上訴在內的所有選擇。”
  微軟對ITC的這一判決表示高興。微軟髮言人表示:“我們希望,摩托羅拉流動能夠與其他在美國銷售產品的Android設備廠商一樣,獲得我們專利的授權。”
  在2010年10月向ITC的投訴中,微軟稱摩托羅拉流動侵犯了Windows Mobile和Windows Phone的9項專利。在訴訟中,有2項專利被排除在外。ITC一名行政法官去年12月表示,摩托羅拉流動的Android手機侵犯了微軟的1項專利,但並未侵犯其他6項。(李麗)
資料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其它小分享"最推薦"(軟體類)
Applnstaller (將"內建軟體"轉成apk檔程式) v1.0.4

*****其它小分享(軟體類)
可爱的照片编辑程序DECOPIC v2.0.6 (正妹的必備軟體之一)
最新版本 AndroMoney v2.2.8 (記帳本)
MobileHome 行動備份器(通話紀錄 簡訊 聯絡人 日曆)-v2.4.8
LINE camera v2.0.0
美圖秀秀 v1.5.3 (正妹的必備軟體之二)
LINE Card v1.1.0 ( 卡片/電子賀卡/生日卡片/母親節賀卡....)
ProCapture Free 專業照片拍攝(免費版+已付費版) v1.38
AndroMoney v2.2.7
文件管理器 v1.12.10
AndroMoney v2.2.6
可爱的照片编辑程序DECOPIC v2.0.4
yurumoji相機 v1.4.1
CoPic v2.8.1
AndroMoney v2.2.4
農行相機 v1.3.1
yurumoji相機2 v1.1.1 (非yurumoji相機 v1.4或是v1.3.5 ....)
AndroMoney v2.2.3
kiradeco picture v1.5
美白照相機Beauty Camera v1.47
快圖瀏覽(QuickPic) v2.2.3
Lovely Camera ( 可愛的相框 ) v1.0.1
PicsArt - 影樓 v2.6.1
モザイクカメラ ( 馬賽克相機 ) v1.0.5
可爱的照片编辑程序DECOPIC v2.0.2
yurumoji相機 v1.3.5
大頭貼軟體 : DecoPetit[デコプティ] v1.02  (女生必備-2)
相格 v3.1.1 (相片添加文字/邊框/底紋/版式/拼圖.....)
pick v2.4.2 (女生必備-1)
GeoDiary 2 v0.3.7 (非常簡潔的日記本)
パラダイススナップ (搶購樂園) v1.0 (拍照編輯程式)
程式助理 v2.0 (非舊版應用助手 v1.3)
SeamanPlayer v1.0.1.3 (可看 avi / rmvb / rm.....等格式影片)
奇摩即時通 v1.7.0 (Yahoo!即時通(Yahoo! Messenger)
Funny Camera v1.0.2 (非常有趣的相機軟件/惡搞照片)
LINE Card v1.0.4
各式少女時代照相機+Super Junior+AKB48(如:大島優子照相機 v1.8)
愛相機 Love Camera 1.0.3
相片組合 Photo Grid v 3.81
斑點水印裝飾拍照 PICTO 2.1.8
Pixlr-o-matic照片處理 2.1.2
Instagram 1.0.6
AndroMoney v2.2.1
MobileHome 行動備份器 II (通話紀錄 簡訊 聯絡人 日曆)-v2.4.7  

*****其它小分享(手機類)
HTC Desire HD (Android 2.3.5 + Sense 3.0)
Android 2.3.4 / 4.0.3 與 Sense 3.0 / 3.6 "圖片/相機/主介面 "的不同
HTC Sensation 官方更新( Android4.0.3 + Sense 3.6 )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技術 +1 收起 理由
HTC_Rhyme + 1 + 1 + 1 讚一個!
花有剩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