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多媒體] PicsArt - 影樓 v2.6.1

[複製連結] 查看: 3239|回覆: 0|好評: 1
游幃翔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4-22 20: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001.png
程式介紹 :

說明
PicsArt工作室真棒!
安裝 PicsArt,所有在一個圖片編輯器!
PicsArt(原PicsIn攝影工作室)許多照片應用相結合的最佳特性,它是最好,最完整的照片編輯器可在Android設備的市場之一。
圖片編輯器(原PHOTOID) - 噸的照片效果,藝術濾鏡,框架,貼紙,文字特效,剪貼畫圖形,過濾器,裁剪,旋轉,調整顏色,添加藝術效果。
繪畫(以前AnDrawing) - 許多繪製效果,繪製貼紙模式,標註,藝術畫筆和文字樣式!畫上你的Facebook朋友的照片,並與世界分享您的作品!
共享 - 迅速分享與家人和朋友在PicsArt社交網絡或通過發布 /上傳照片的Flickr,Facebook的牆,Picasa時,Dropbox的,Fouresquare,Tumblr,Blogger和Wordpress的或發送短信和電子郵件的照片。
相機 - 讓您enhansing標準相機拍照和應用各種效果。
動態壁紙 - 享受雨後春筍般有趣的彩色線條。


程式截圖 :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其它小分享"最推薦"(軟體類)
Applnstaller (將"內建軟體"轉成apk檔程式) v1.0.4
*****其它小分享(軟體類)
モザイクカメラ ( 馬賽克相機 ) v1.0.5
yurumoji相機 v1.3.5
大頭貼軟體 : DecoPetit[デコプティ] v1.02  (女生必備-2)
相格 v3.1.1 (相片添加文字/邊框/底紋/版式/拼圖.....)
pick v2.4.2 (女生必備-1)
GeoDiary 2 v0.3.7 (非常簡潔的日記本)
パラダイススナップ (搶購樂園) v1.0 (拍照編輯程式)
程式助理 v2.0 (非舊版應用助手 v1.3)
SeamanPlayer v1.0.1.3 (可看 avi / rmvb / rm.....等格式影片)
奇摩即時通 v1.7.0 (Yahoo!即時通(Yahoo! Messenger)
Funny Camera v1.0.2 (非常有趣的相機軟件/惡搞照片)
LINE Card v1.0.4 ( 卡片/電子賀卡....)
各式少女時代照相機+Super Junior+AKB48(如:大島優子照相機 v1.8)
愛相機 Love Camera 1.0.3
相片組合 Photo Grid v 3.81
斑點水印裝飾拍照 PICTO 2.1.8
Pixlr-o-matic照片處理 2.1.2
Instagram 1.0.6
AndroMoney v2.2.1
MobileHome 行動備份器 II (通話紀錄 簡訊 聯絡人 日曆)-v2.4.7  
*****其它小分享(手機類)
Android 2.3.4 / 4.0.3 與 Sense 3.0 / 3.6 "圖片/相機/主介面 "的不同
HTC Sensation 官方更新( Android4.0.3 + Sense 3.6 )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謝謝~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PicsArt照片.part3.rar

1.22 MB, 下載次數: 39,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PicsArt照片.part2.rar

4.35 MB, 下載次數: 37,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PicsArt照片.part1.rar

4.35 MB, 下載次數: 42,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3 幫助 +7 技術 +2 收起 理由
王惠琳 + 1 + 1 非常讃
dipper50j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HTC_Rhyme + 1 + 1 + 1 讚一個!
alan773421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c0916743161 + 1 + 1 + 1 讚一個!
顧家鳳 + 1
leon681105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