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哲學/勵志] 一頭豬在普羅旺斯 作者:喬治妮·布倫南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795|回覆: 2|好評: 0
sue128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9 23: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0001.gif
001.jpg
作品簡介:

  當美食與文學相遇,當生活的精華觸手可及——失傳已久的自製山羊奶酪,鮮美到讓人迷戀的野生蘑菇,法國人視為飲食靈魂的大蒜,經典的馬賽魚湯……

  作者喬治妮以法國式的優雅的筆觸為我們講述了八段關於「膳食孩子動物美食地方和家」的經歷,勾畫了一幅普羅旺斯風情圖,每個文字都充分浸透著法國美食的濃香,每讀一句話,你便遠離塵囂一步,漸漸嗅到普羅旺斯泥土的芬芳。

  作者對每種美食的追尋,都有一段迷人的故事,完成這次味覺之旅,你會發現生活改變了顏色,平凡的食物原來如此浪漫,每次烹飪都變成一次心靈的洗禮。

  當快餐在生活中泛濫時,跟作者一起品味慢餐,品味生活,找回味覺,找回自己

  《一頭豬在普羅旺斯》不但是一幅關於法國飲食文化的全景圖,更是忙碌生活中的一個明媚角落,用美食教會你領悟生活,善待自己,感恩於自然的慷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auth03.jpg


作者簡介:

  喬治妮·布倫南(Georgeanne Brennan,1943—),執教於加州大學伯克萊分校和戴維斯分校;是茱麗亞·蔡爾德與詹姆斯·比爾德兩項國際美食文化大獎獲得者。現為國際慢餐獎評審委員,世界慢餐運動的領軍人物。布倫南在《舊金山紀事報》有美食專欄,同時也是《時尚烹飪》、《好胃口》和《烹飪樂趣》等雜誌的特約撰稿人。
  她對農事、美食、歷史、文化、園藝等方面都有著濃厚的興趣和獨到的見解,曾先後創作過十幾本關於美食和園藝的暢銷圖書,其滿蘊詩情畫意的作品受到各國讀者的推崇。《一頭豬在普羅旺斯》是作者對普羅旺斯這一浪漫天堂的完美呈現。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媒體推薦:

★一部令人陶醉的作品。——美國《舊金山紀事報》

★所有的一切,包括她採摘的新鮮蘑菇,品嘗的普羅旺斯魚湯,分揀的甜瓜和番茄都會喚起令人豔羨的滿足感,使得本書成為休閒時光的絕佳選擇。她寫得如此出色,從中我們可以品嘗到熱乎乎的鬆軟奶酪,感受到作者字裏行間流露出的溫暖,這種閱讀體驗會一直持續到全書的結尾。——美國女性雜誌《More》

★以作為歷史學家對昔日傳統的讚賞眼光,布倫南提供了對牧羊人的季節性遷徙和普羅旺斯高地居民日常生活的迷人描述。她詳盡記錄了當地美食的烹製過程和狂歡情景……當她說道「我喜歡圍在一張餐桌旁傾聽人們關於食物的敘述和回憶,看到他們談及自己所鍾愛的一道菜時,眼睛的熠熠閃光和展現出的身體語言」時,你幾乎可以聽到她嘴唇翕動的聲響。——美國《紐約時報》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一頭豬在普羅旺斯.azw3 (622.13 KB, 下載次數: 5,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4碎鑽 +21 經驗 +2 幫助 +23 收起 理由
zero1110111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davisthc + 1
華華anita + 1 + 2 讚一個!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jtod12345 + 1 + 1 非常讃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hosea.hcj + 1 + 1 非常讃
openlife + 1
supernk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ue128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1-9 23:50
本帖最後由 sue1289 於 2019-1-10 03:18 編輯

豬年製作四本與豬相關的書本與書友們共享,希望您喜歡:
1.一頭想要被吃掉的
2.別教坐馬桶

3.一隻特立獨行的

4.一頭在普羅旺斯


大家
  事事順心!
   諸事如意!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2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tarrk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1-18 17:39
光看書名就令人留口水,再看內容...太好了!美食書籍令人喜悅,謝謝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1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2 讚一個!
sue1289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