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CPU] Intel擴展更多第9代Core i系列桌機處理器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673|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amekille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9 08: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去年在紐約活動正式揭曉第9代Core i處理器,分別推出包含以Coffee Lake-S Refresh架構、14nm++製程技術打造的Core i9-9900K,以及Core i7-9700K、Core i5-9600K三款針對遊戲需求設計的高效能款桌機處理器產品後,在此次CES 2019展前活動上更宣布推出更多第9代Core i系列桌機處理器,另外也宣布以10nm製程打造的「Ice Lake」處理器進入量產階段。
雖然先前在推出第8代Core i系列處理器時,Intel當時就已經推出旗下第一款以10nm FinFET製程打造的Cannon Lake架構處理器產品,但僅應用在Core i3等級規格,同時也未以量產形式對外提供。
而在去年年中確認將以10nm FinFET製程打造Ice Lake架構,並且預計用在Xeon系列處理器設計之後,Intel終於在CES 2019展前活動宣布推出此款處理器產品細節。

Ice Lake架構處理器將以Foveros 3D技術封裝,其中除了將整合裝置端人工智慧運算能力,支援VNNI56xyu/4ri6,更將直接整合Thunderbolt 3控制元件,並且加入支援Wi-Fi 6無線網路連接能力,以及Intel第11代嵌入式顯示卡設計。
另外,延續去年宣布推出的首波第9代Core i系列桌機處理器,Intel此次也宣布擴展推出更多桌機處理器。而雖然Intel並未公布即將增加的桌機處理器規格具體細節,但從先前曾經曝光消息來看,或許有可能就是傳聞不搭載內顯的全新第9代Core i系列處理器,其中包含Core i9-9900KF、Core i7-9700KF、Core i5-9600KF與Core i3-9350KF,另外也將推出Core i5-9400F、Core i3-8100F。
至於第9代Core i系列行動處理器,Intel則預告將在今年第二季內推出,但同樣也未公布具體細節。
看來目前的硬體應用都傾向遊戲使用優化,希望未來有更多不同的應用層面產生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5 幫助 +7 收起 理由
supernk + 2 + 2 讚一個!
0139363253185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013936325318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1-9 08:40
沒辦法啊!現在只要扯上電競都比較有賣點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