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小說] 婚姻中的陌生人 作者:Emir Kusturica (繁_AZW3/EPUB/MOBI)

[複製連結] 查看: 881|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amki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6 11: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liamking 於 2019-1-6 11:59 編輯




婚姻中的陌生人
埃米爾·庫斯圖里卡



《多麼不幸》:外號叫「小兔子」的男孩澤蔻,有一位總是不會記得他生日的冷漠的父親,和一心盼著父親死掉的哥哥。他痛苦生活的唯一慰藉,是到浴室裡和鯉魚說話。一次,因為被狗咬傷被父親嘲笑為蠢貨,澤蔻決定潛入浴缸尋死,然而一直愛慕著澤蔻的女孩米莉迦娜因為神奇的心靈感應在關鍵時刻救了澤蔻,可是,愛會把命運引向更好的境遇嗎?
《最終,你會親身感受到的》: 13歲的「我」喜歡思考哲學問題,但父母總是對我說:「你還小,不懂。」 在薩拉熱窩有史以來最冷的這一年,父母因為天氣和工資問題爭吵不休,終於,在一次大吵之後,父母相繼因重病被送進了醫院,「我」的人生也因此遭遇了一連串奇跡般的事件……
《奧運冠軍》:南斯拉夫無線電愛好者比賽冠軍羅多十分樂於助人,但卻對自己的妻子相當刻薄,羅多因為對妻子的一場誤會而打傷外國記者、被警察追捕,為了保護羅多,「我」將他藏在了自家的地窖,然而,躲過警察追擊的羅多,卻因為與人打賭,坐在塑料袋上測試滑雪速度而被全身燒傷……
《肚臍,靈魂之門》:十歲的「我」認為讀書是一種酷刑,並對逼迫我讀書的母親提出了一個嚴肅的問題:人不讀書會死嗎?為了反抗母親讓我讀書的行為,我想了種種辦法與她作對,然而一天,姑姑送我的《驢子的歲月》意外地打動了我,這本書打開了我的靈魂之門。後來,我認識了書的作者布蘭科‧喬皮奇,目睹了他在二戰後以跳入薩瓦河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在蛇的懷抱裡》:科斯塔是一名為兵營取牛奶的配送員。他在送奶的路上他常常拿牛奶餵蛇,並愛上了擠奶的年輕女人穆拉達。一天,科斯塔在送奶路上被一條巨蛇救了性命,但他村子裡的人卻都死了。科斯塔和死裡逃生的穆拉達一路奔跑擺脫追殺者,卻因為一個地雷,穆拉達在科斯塔面前被炸成了碎片。十年後,科斯塔隱居修道院,一次次背著石頭在山上攀爬,又一次次將石頭滾下巖壁,對他來說,一切都不會重來,一切也都無法重新開始。
《婚姻中的陌生人》:父親喜歡講勇敢的女性的故事,並常常因此熱淚盈眶。一次突發奇想的冒險之旅,「我」在火車上遇到了父親的情婦,並和她發生了關係。「我」和小夥伴因為盜竊被警察追捕,逃亡途中邂逅了一位「婚姻中的外國人」,這位外國人被警察意外撞死並毀屍滅跡,經歷這一系列事情之後,我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也終於明白,父親才真正是婚姻中的陌生人。







《婚姻中的陌生人》[塞爾維亞]埃米爾·庫斯圖里卡.azw3 (493.29 KB, 下載次數: 8)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7碎鑽 +29 經驗 +2 幫助 +33 收起 理由
sue1289 + 2 + 2 好書,謝謝分享!讚一個!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openlife + 1
sagan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Lions + 1 + 1 非常讃
eric101 + 2 + 2 讚一個!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yaotse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2 + 1 + 2 讚一個!
woolala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worker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1-9 04:38
由書名無法確切認知作者想要表達的真實感知,一開始看後,
一切變變得無法自拔,從第一頁自最後一頁,一次看完感受深刻!!
感謝大大賞書!!!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1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2 讚一個!
liamking + 2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