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華爾街日報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v4.6.021[Subscribed] 訂閱解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271|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a0424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2-19 19: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ja04245 於 2018-12-19 20:31 編輯

【語言】英文
軟體名稱】華爾街日報-商業與市場新聞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Business & Market News
【版本資訊】4.6.021
軟體大小】38.8MB
【更新日期】2018/11/28
【使用權限】解鎖訂閱版
【系統支援】Android 4.4 或更高的版本
【軟體介紹】paly商店

使用與您一樣雄心勃勃的應用程序,保持競爭優勢。從華爾街日報獲得您所需要的值得信賴的見解和深入分析,這是美國最值得信賴的報紙,自 1889 年以來一直為世界各地的關鍵決策者提供無與倫比的報導。

立即下載 WSJ 應用程序並立即訪問華爾街日報屢獲殊榮的新聞業,包括世界知名的最新新聞股票市場和影響業務的報導。

WSJ 應用程序簡單易用,可讓您隨時隨地訪問所需的可信賴見解,隨時隨地

他們 - 從實時報價和突發新聞,到影響商業,金融和全球市場的最新頭條新聞。接收來自世界各地的突發新聞發布和更新的警報和通知 - 從美國和加拿大,到歐洲,亞洲等。

此外,通過富有洞察力的文章探索各種專題欄目,包括:政治,意見,世界新聞,生活方式,美國新聞,技術,經濟等。

主要優勢包括:

(+)完全訪問 WSJ 應用程序,WSJ.com 和 WSJ。雜誌 - 我們屢獲殊榮的生活方式出版物

(+)閱讀報紙的多種方式,包括訪問 “華爾街日報” - 美國,歐洲和亞洲的全球數字版本。

(+)來自世界知名報紙的值得信賴的見解,擁有超過 125 年的無與倫比的報導和屢獲殊榮的新聞報導。

(+)無限制訪問各種專用網站部分,包括:商業,市場,政治,意見,世界新聞,美國新聞,經濟,技術,生活方式,金融等。

(+)世界知名的商業和金融新聞,報導經濟,包括實時股票報價,全球市場數據以及最新的併購。

(+)全球頭條新聞,突發新聞報導和實時市場報價,以及華爾街日報的專家見解,深入分析和知情評論。

(+)新功能:什麼是新聞提要:由華爾街日報屢獲殊榮的記者策劃的實時新聞提要 - 全天都有關於商業,金融,政治和經濟的必備全球新聞。

(+)新功能:能夠直接從您的移動設備打印文章。

(+)新功能:保存並分享文章以便稍後閱讀。

(+)離線閱讀,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讓您保持雄心勃勃。

(+)突發新聞,最新頭條新聞,開發故事和實時更新的提醒和通知 - 包括關注您最喜愛的記者的能力。

(+)無縫集成的文章中提供的市場數據,實時股票報價,公司特定指標,歷史股票表現,圖表等。

(+)獲取來自世界各地的最新頭條新聞和突發新聞,即時可用,以便稍後保存和閱讀。隨時隨地了解情況。

現在,你可以從美國最受信賴的報紙 “華爾街日報” 獲得世界知名和受人尊敬的新聞報導。可訂閱每月 32.99 美元,並可獲得無限制的數字訪問 - 包括即時訪問 WSJ.com,WSJ 應用程序和 WSJ。雜誌數字版。

【軟體截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9 幫助 +12 收起 理由
vicgaga + 1 + 1 非常讃
OmenPushka + 1 + 1 非常讃
apkdecc + 1 + 1 非常讃
lubenton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upernk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4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莖肛郎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8-12-21 13:43
很好!很強大!

但首先....讓我先捨回以前的英文課本先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