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幻/探險] 綠色安息日 作者:托爾.海爾達爾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697|回覆: 1|好評: 0
sue128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2-16 19: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ue1289 於 2018-12-20 16:21 編輯

001.jpg

作品簡介:

  在一九三七年,新婚的托爾和李芙展開一項生命之夢的旅程:遷移到一個遙遠、未曾受到人為破壞的海島,住在我們人類遙遠的祖先曾經住過的土地上。那故事是由一項天堂之旅做起頭——法圖希瓦島,遙遠的南太平洋上一個小小的環礁。

  在這本溫馨而且深具靈性的回憶作品中,托爾海爾回述他和李芙的一系列探險故事——有他初遇原住民島民,學習如何架設一間竹屋之家,找尋可以食用的水果,每天清晨在一個夢幻世界中的景象、氣息和聲音中甦醒過來。

  本書,它說的
既是歷史、也是夢幻,同樣也是一則愛情故事。當你把這本書放下之後,它仍然會讓你迷戀不已、激發你的靈性,對你產生長遠的影響。

  本書書評:

★「給地球的一封情書。」──《阿尼斯頓星報》

★「海爾達爾以詩人的熱情和美學的傳遞來寫作,創造出一種抒情記述的珍寶。」──貝瑞.李察遜,《維吉尼亞先鋒報》

★「海爾達爾的故事是第一流的,他的文字帶有力量和魅力。」──菲利普,吉拉德,《夏洛特新聞觀察報》

ThorHeyerdahl01.jpg


作者簡介:

  托爾.海爾達爾,挪威人,生於1914年,奧斯陸大學畢業,專業生物學,1937年在西太平洋玻里尼西亞群島進行野外調查時,他對人類學發生了濃厚興趣。(即本書《綠色安息日》)

(1)1947年,領導「太陽神」號木筏遠征,航行101天,航程4300海里,從秘魯的卡亞俄橫越太平洋直達玻里尼西亞的臘羅亞,證明玻里尼西亞人完全可能來自古代秘魯(見《孤筏重洋》)。

(2)1953年,領導挪威考古隊遠征至加拉巴哥群島,證明南美印第安人早在歐洲人之前就曾涉足該島。

(3)1955年至1956年,領導挪威考古隊航行至復活節島和東太平洋,獲得重大考古發現。(見《復活節島的秘密》)

(4)1969年和1970年,以埃及古王室墓室筆畫為本,製造蘆葦船(紙莎草船)「太陽(Ra)」號,兩次模擬古代探險的偉大航程,終於橫跨大西洋,自摩洛哥的薩非港直達加勒比海的巴巴多斯,從而證明了地中海古代文明可能通過這樣的方式傳播至美洲。(即本書《太陽號草船遠征記》)

(5)1977年至1978年,以蘇美爾型蘆葦船「底格里斯號」,從沙烏地阿拉伯河出發,進入波斯灣,通過霍爾木茲海峽,來到阿曼灣,駛入阿拉伯海,然後撥頭向西,沿著亞丁灣,抵達紅海的吉布提。這次海上探險的成功和沿途的考古發現,充分證明了美索不達米亞、埃及和印度河谷這三大古文明地區之間的海上聯繫。(見《底格里斯號探險記》)

《免責聲明》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綠色安息日.azw3 (582.98 KB, 下載次數: 4,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20 幫助 +24 收起 理由
hsichan + 2 + 2 很給力!
cthohk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supernk + 2 + 2 讚一個!
ahuang1000 + 1 + 1 非常讃
matchlii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104401 + 1 + 1 非常讃
liamking + 2 + 2 讚一個!
華華anita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tartarf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2-17 03:34
感謝分享,海爾達爾是個偉大的人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4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3 讚一個!
sue1289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