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資源] Gt TV,亞太借測的電視盒是傳說中的 BANDOTT 便當盒

[複製連結] 查看: 3306|回覆: 0|好評: 0
kkbtopp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2-11 13: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轉載於:
[color=rgba(0, 0, 0, 0.87)]







亞太GT TV官網也可查詢相關訊息。




常常撰寫各種不同 3C 主題,熱門的主題我略知一二,免費看第四台就是很吸引人的一個點,不過有體驗過的就知道,免費的最難捉摸,有時候說消失就消失,所以今天來推薦一個好康的
Gt TV,他雖然付費但是他不貴,他提供了電視盒可讓你擁有業界直播頻道最多 160 台,而且除了「電視盒可以收看」之外,連「手機都可以收看」,我覺得這才是最大的賣點,行動電視可以帶著走,這還頗吸引我的,你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這次體驗 Gt TV,亞太借測的電視盒是傳說中的 BANDOTT 便當盒,坦白說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便當盒,早就知道非常的有名氣,終於有機會好好玩一下,便當盒體積並不大,機身造型算是比較有前衛感,若是不喜愛電視和老是那款方方的樣子,便當盒的造型算是可以的!若是你家原本就有電視盒,像是小米盒子、Apple TV 或是智能電視,只要有支援 Gt TV 的都可以搭配使用,讓你在不改變硬體設備的前台之下,卻可以有更多的收視選擇。

Apple Store 下載:https://apple.co/2J2JyLr
Goole Play 下載:http://bit.ly/2CojZTK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便當盒有個很不錯的功能,就是他還具備有 HDMI 輸入的功能,這樣在使用上其實方便不少,因為現在很多電視的 HDMI 輸入都在後方,當電視位置固定之後就比較難以挪動,要重新插一條 HDMI 頗麻煩,若能直接從便當盒輸入的話,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光是這一點就贏過許多電視盒。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用的遙控器,上面還有愛奇藝、CATCHPLAY、NETFLIX 與 myVideo 的快捷鍵,光是這幾個 APP 應該就能滿足很多人的需求了!不過今天不是來介紹這幾個 APP 的,是要分享亞太專用的 Gt TV,可以在電視盒上收看影視,也可以在手機上收看,真的超級超級方便。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機上盒進入之後可以再 Google Play 搜尋 Gt TV 就可以找到機上盒、智能電視專用的應用程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找到之後就進行安裝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開始使用時會需要透過手機掃描 QR code,這時候就要拿出你的手機來掃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手機要先裝好 Gt TV HD 的 App,從設定中找到使用 TV 版服務,掃描後電視盒 APP 通過認證就可以開始收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開啟電視盒之後,我們依序地從上往下看,最上方是當下推薦的影音內容,方便大家取得最即時熱門的影音資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接著看到精選的應用程式,包含常見的愛奇藝、CATCHPLAY、NETFLIX 與 myVideo,其實光是愛奇藝就看不完了,還有那麼多那麼多的 APP 可以選擇,應該會有選擇困難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再來是輸入裝置的部分,可以介接其他裝置來使用,這點非常方便。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重頭戲來了!Gt TV 的選項放那麼下面實在不應該,這次主要就是要介紹這個項目的內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前文有說到光是愛奇藝我就看不完了,不過那都是影集、綜藝節目已經播放過的內容,即時內容是非常非常少的,而 Gt TV 的內容是比較即時的,像是新聞台、電影台與體育台等等,就像你在看第四台電視一樣,都是精選中的項目。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譬如說新聞台就有很多很多,還記得以前看電視看到不知道看什麼的時候,都是以新聞台當作背景一直看,至少知道當下最重要的新聞資訊有什麼。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新聞頻道列表提供給大家,有中天新聞台、民視新聞台、台視財經台、中視新聞台、台視新聞台、SBN 全球財經台、華視新聞資訊台、中華財經台、CNBC 與德國之聲電視台。(實際可觀賞頻道以官方為主,時間不同可能有所變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電視戲劇含有戲劇和電影,這也是會讓大家最流連忘返的一部分,我那天只是隨意轉台看看,不小心就被吸住了一個多小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電視戲劇選擇更加豐富,有亞洲院線電影台、暗光鳥電影院、民視戲劇台、西洋強檔電影台、龍華戲劇台、亞洲人氣戲劇台、ci、History、优電影三台、HITS 頻道、靖洋戲劇台、公視戲劇、天映經典台、龍華偶像台、AMC、优電影二台、國際電影台、fyi、优電影一台、影迷數位電影台、采昌影劇台、靖天映畫台、H2、靖天戲劇台、靖天電影台、CNEX DOC CHANNEL 與金光布袋戲。(實際可觀賞頻道以官方為主,時間不同可能有所變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因為家裡現在有小朋友,已經有快五年沒有電視的生活,更別說電影台一直開著放電影,曾經用過其他收視 APP,都有遇到畫質不夠清楚或是網路不穩的情況,目前在 Gt TV 都還沒有遇到,我只能說付費還是比較穩當,至少要抱怨也有窗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一不小心就一直看電影看電影,後來沒有看完是稍嫌遺憾!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家裡有小朋友的話,卡通與動漫絕對不可以少,記得以前小時候也是時間一到就守在電視前面,雖然說小朋友看電視不太好,但是這真的很難避免,自己想要喘口氣的話就是把電視開起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我知道很多父母會把手機直接交給小朋友,讓小朋友選擇自己喜愛的,不過我覺得風險太大,我們很難預防小朋友自己點到不該看的,尤其之前有很多惡意的影片都是給小孩的,就非常不恰當。雖然說我們偶爾會給小朋友看短時間的電視,但是內容都是自己挑選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家裡的妹妹其實什麼也看不懂,這也算是一件好事,至少不會一直盯著電視看,很快就會自己跑去找玩具玩。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蠟筆小新是我們小時候喜愛看的內容,但是其實有些內容也是限制級的,我們就不會給小朋友看,所以上圖主要是示意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兒童動漫類的清單有 ifun 動漫 2 台 HD、尼克兒童頻道、寶寶世界頻道、NICK Jr、i-Fun 動漫台、靖天卡通台、龍華卡通台、靖洋卡通台 Nice Bingo。(實際可觀賞頻道以官方為主,時間不同可能有所變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綜藝節目對我來說也是不能少的,譬如說宵夜吃鹹酥雞、鹹水雞的時候我大多看綜藝節目,因為不花太多時間,沒看完也就算了,就算要看完也不會太多時間。Gt TV 的綜藝節目內容也非常豐富。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綜藝節目類型的有豬哥亮餐廳秀、民視綜藝台、中天綜合台、韓國娛樂台 KMTV、八大綜藝台、Travel Channel、亞洲旅遊台、Lifetime、Comedy Central、中視經典台、民視旅遊台、Fashion one 時尚娛樂 HD、Outdoor Channel、愛爾達娛樂台、靖天日本台、東森生活台、麥卡貝網路電視 HD、Trace Urban、Nice TV 與靖天育樂台。(實際可觀賞頻道以官方為主,時間不同可能有所變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電視節目實在太多太多,若是找不到的可以到綜合的項目找一找。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綜合的部分包含有台視無線台、台視無線台、中視無線台 HD、Discovery 科學頻道 HD、華視無線台、中天亞洲台、空中英語教學台、大愛電視台、大愛二台、E Entertainment、台視綜合台、民視第一台、民視台灣台、Davinic 達文西教學台 HD、中視菁采台、華藏電視台、Good TV 一台、潮流時尚台、Good TV 二台、新唐人亞太台、人間衛視、客家電視台、ELTV 生活英語台、靖天綜合台、KLT-靖天國際台、風潮綜合台、魅力綜合台、Smart 知識台、ITV Choice、Love Nature、靖天資訊台與影迷數位紀實台。(實際可觀賞頻道以官方為主,時間不同可能有所變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體育台對我來說也頗必要的,因為有些體育賽事台灣並沒有轉播,真的得透過這些網路電視才能收看,體育直播節目沒有時真的覺得無所謂,但是真正要看卻看不到的時候真的會有牙癢癢的感覺。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偶然轉到了女子橄欖球,每個都要露出北半球,說實在是有點養眼,看到女生在衝撞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體育頻道有爪 TV、麥卡貝運動 2 台、Eleven Plus、ELEVEN 體育二台、博斯網球台、Lamigo TV、博斯無線台、麥卡貝運動頻道、博斯高球台、博斯運動一台、博斯高球二台、博斯魅力台、Trace Sport Stars、智林體育台、博斯運動二台與時尚運動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最後還有音樂頻道,包含有發現亞洲好音樂、發現台灣好音樂、華研音樂台、MTV Live HD、FUN 流行音樂台、發現音樂 MV、古典音樂台、Mezzo Live HD、梅迪奇藝術頻道與 Stingray iConcerts。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現在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學貓叫的 MV,好像所有小朋友都可以朗朗上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除了電視盒可以欣賞之外,手機我覺得才是最主要的,因為可以走到哪就看到哪。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上班族要收看新聞就很方便,尤其現在很多工作都是坐著殺時間的,不看看新聞還不知道要幹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從下方就可以很快速的切換不同的新聞頻道。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從右上方的窗格可以快速切換到不同的分清單,操作上算是簡單快速,常用頻道還可以加到最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還可以查看電視節目表,這點我也覺得超級方便,細節都很貼心很到位!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還有一點頗特別的,就是為了開車族群設想的,就是可以把不顯示電視畫面,用聽的才安全,若可以把螢幕都關閉就更完美啦!

大家有計算一共有多少頻道嗎?我大概算了一下有 160 個頻道,真的相當相當豐富!坦白說大家常看的頻道不可能那麼多,只要有 10 個常看的頻道就算足夠了,到底收看那麼多頻道每個月要花費多少錢呢?若是以第四台來看的每個月大概是 500~600 元,其他收費的影音 APP 大概也要 200~300 元之間,Gt TV 的確是非常非常的佛心,非亞太用戶每月 150 元亞太用戶每月只要 139 元,我只能說低價搶市場都是消費者受惠,這樣的價格只要稍喝三杯飲料就有了,既可以完整擁有整個月的影音享受,我覺得超級划算,推薦給大家囉!

http://gttvweb.wowotv.tw/index

Apple Store 下載:https://apple.co/2J2JyLr
Goole Play 下載:http://bit.ly/2CojZTK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supernk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