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影視原著] 梵谷傳 作者:歐文.斯通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535|回覆: 0|好評: 0
sue128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2-1 20: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ue1289 於 2018-12-2 08:05 編輯

05.jpeg


電影簡介:

  《梵谷傳》主要拍了三部電影:

  一是1956年由雲信.明尼里執導,寇克.道格拉斯所主演的《梵谷傳》。是以時間的順序,對藝術家創作生涯的完整敘述。此片入圍數項奧斯卡金像獎,包括最佳男主角獎、最佳美術指導獎及最佳改編劇本獎,最後扮演保羅.高更的安東尼.昆在當屆頒獎禮上贏得最佳男配角獎;演出梵谷的道格拉斯則獲得當年的紐約影評人獎(1956)和金球獎(1957)。
※※※
  二是1990年美國導演羅伯.阿特曼拍攝的《文生與西奧》(Vincent and Théo)。著墨在兩兄弟間的感情與心靈的依靠,這位性個拘謹而敏感的弟弟西奧,從一開始就支持著哥哥梵谷做一個畫家,也一同分享著他對於藝術的焦慮與狂熱。
※※※
  三是1991年法國導演莫里斯皮亞拉(Maurice Pialat)所拍攝的《梵谷》(Van Gogh)。影片設定於1890年,展現梵谷生命的最後67天,表現了他與弟弟西奧.梵谷、醫生保羅.加謝、以及他的女人們(包括加謝的女兒瑪格麗特)之間的關係。片中由雅克.特龍飾演梵谷,他憑該角色獲1992年凱撒獎最佳演員獎。
(以上內容由網路內容修改而來。)
041.png


作品簡介:

  《梵谷傳》──渴望生活(LUST FOR LIFE)。是一部由美國傳記小說家歐文.斯通根據梵谷和他的畫商弟弟西奧.梵谷的書信集為根據,描繪了梵谷的艱辛生活的小說,1934年出版。

  荷蘭畫家文森.梵谷是19世紀人類最傑出的藝術家之一。他熱愛生活,但在生活中屢遭挫折,備嘗艱辛。他獻身藝術,大膽創新,在廣泛學習前輩畫家林布蘭等人的基礎上,吸收印象派畫家在色彩方面的經驗,並受到東方藝術,特別是日本版畫的影響,形成了自己獨特的藝術風格,創作出許多洋溢著生活激情、富於人道主義精神的作品,表現了他心中的苦悶、哀傷、同情和希望,至今飲譽世界。

  歐文.斯通認為,最能打動讀者的不是名人深厚的成就和輝煌,而是他們追求和探索的過程。梵谷悲慘而成就輝煌的人生震撼無數讀者。這部作品也成為歐文.斯通的成名作,並被譯成80餘種文字,發行數千萬冊。
(以上內容由網路內容修改而來。)

作者簡介:

  歐文.斯通(Irving stone, 又譯艾文.史東,1903-1989),1903年出生於舊金山。早年靠寫作劇本和偵探小說為生,1934年在被17家出版商拒絕之後,《渴望生活》得以出版,並成為暢銷書,歐文.斯通也因此名聲大噪。後來又陸續為傑克.倫敦、米開朗基羅、亞伯拉罕.林肯、達爾文和佛洛依德等人作傳,共創作二十五部傳記小說。1989年他在洛杉磯逝世。
(以上內容由網路內容修改而來。)

《免責聲明》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梵谷傳.azw3 (883.84 KB, 下載次數: 4,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16 幫助 +20 收起 理由
hsichan + 1 + 1 非常讃
sunwards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miokii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esimman + 1 + 1 非常讃
sagan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104401 + 1 + 1 非常讃
liamking + 2 + 2 讚一個!
ahuang1000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2 + 2 讚一個!
supernk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