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語] 【宮崎駿】借物少女艾莉緹電影原聲帶(MEGA@320K@136MB)

[複製連結] 查看: 1749|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t22440886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0-30 21: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t224408865 於 2018-11-1 21:58 編輯

【歌手名稱】:Cecile Corbel(賽西兒·柯貝爾)
【專輯名稱】: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發行日期】:2010-07-14
【歌曲語言】:英語/純音樂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136MB
【音樂品質】:320K
【上傳空間】:MEGA
【專輯介紹】:
日本動畫大廠吉卜力工作室最新力作,締造2010年動畫電影首週最高票房,由新生代人氣演員神木隆之介以及志田未來配音,童話般的夢幻旅程,現在展開。

原聲帶裡面,主題曲「Arrietty’s Song」邀請法國女歌手CE’CILE CORBEL演唱,那飄渺且舒柔的輕柔嗓音,彷彿置身於幻境般並充滿濃濃的童話故事氣息,展現吉卜力工作室獨一無二的動畫魅力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編劇、企劃,吉卜力工作室最新溫馨動畫力作。
包括主題曲「Arrietty’s Song」在內,電影內所有配樂完整收錄,共22首作品。

主題曲「Arrietty’s Song」演唱者「CE’CILE CORBEL」介紹 /
出生於法國北西部的不列塔尼一個名為Finiste’re的地方,她除了是歌手也是豎琴演奏家,曾與許多樂手跨界合作在世界各地演出,2009年因為送了一片自己的作品給吉卜力工作室的鈴木監督,進而讓她加入「借物少女 艾莉緹」的電影主題曲、插曲以及原聲帶等音樂的製作,這也是「CE’CILE CORBEL」繼英、德、不列塔尼、蓋爾、西班牙等多國語言後,首度挑戰演唱日文。
專輯曲目(部分曲目試聽)

01. The Neglected Garden(荒棄的庭園)
02. Our House Below-Movie Version(地板下是我的家-電影版)
03. Our House Below-Instrumental Version(地板下是我的家-音樂版)
04. The Doll House-Instrumental Version (娃娃屋-音樂版)
05. Sho’s Lament-instrumental Version1 (翔之悲哀-音樂版)
06. Arrietty’s Song-instrumental Version(艾莉緹之歌-音樂版)
07. The Neglected Garden-Instrumental Version(荒棄的庭園-音樂版)
08. Sho’s Waltz (翔之華爾滋)
09. Spiller-Instrumental Version(斯皮勒-音樂版)
10. Rain-Instrumental Version(雨-音樂版)
11. The Wild Waltz(狂野華爾滋)
12. Sho’s Lament-Instrumental Version2(翔之悲哀-音樂版Version2)
13. Au Uneasy Feeling(不安的心情)
14. With you(與你一起)
15. The House is in Silence(靜寂之古老大屋)
16. Sho’s Song-Instrumental Version(翔之歌-音樂版)
17. Precious Memories(珍貴回憶)
18. Goodbye My Friend-Instrumental(再見我的好友-音樂版)
19. I Will Never Forget You(永不忘記你)
20. Arrietty’s Song(艾莉緹之歌)
21. Bonus Tracks - Tears in My Eyes (我眼中的淚)
22. Bonus Tracks - Goodbye My Friend(再見我的好友)
【載點連結】 借物少女艾莉緹電影原聲帶.txt (156 Bytes, 下載次數: 66)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6 幫助 +6 收起 理由
art0804 + 1 + 1 非常讃
104401 + 1 + 1 非常讃
supernk + 2 + 2 讚一個!
eric101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toshiba120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8-5 19:31
太感謝了,充滿教育人生的動畫,音樂也超好聽的,感恩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