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副主題] 2018/10/11 官方副主題 費加洛 上架

[複製連結] 查看: 1489|回覆: 7|好評: 0
matchli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8-10-11 09: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atchlii 於 2018-10-11 20:12 編輯

2018/10/11 官方副主題 費加洛 上架

表情魅力無法擋!黑貓費加洛的主題首次登場!設計可愛大方♪跟著腳印走吧★

8.jpg

9.jpg

10.jpg

1)安卓使用APP簡單快速更換副主題
到play商店下載(我就是要換主題或是主題換換)app,套用即可.

https://apk.tw/thread-826468-1-1.html
[自製app] 主題小管家(原主題換換)

http://apk.tw/thread-724902-1-1.html  
安卓版本-參考這帖,使用APP程式-更換副主題-主題換換教學.

***

2)安卓手動更換副主題:
先到Line主題小舖下載兔兔副主題,但不套用.

再到play商店下載ES文件瀏覽器,安裝後點開它,
從版區下載的副主題檔案在Download資料夾內,
將下載的themefile檔名改成跟兔兔副主題一樣.

照路徑複製下載的副主題檔案,粘貼,改成欲套用的副主題資料夾內的檔名相同

點開LINE,到主題小舖按套用即可(目前LINE 7.10.0以上版本,不需關網路,有可能LINE其他版本也不需要)

Line 8.14.0以上版本
兔兔主題資料夾路徑 ==> /sdcard/Android/data/jp.naver.line.android/
theme/a0768339-c2d3-4189-9653-2909e9bb6f58/ (檔名:themefile.94)


Line 8.11.0版本
兔兔主題資料夾路徑 ==> /sdcard/Android/data/jp.naver.line.android/
theme/a0768339-c2d3-4189-9653-2909e9bb6f58/ (檔名:themefile.93)


Line 8.10.1以上版本
兔兔主題資料夾路徑 ==> /sdcard/Android/data/jp.naver.line.android/
theme/a0768339-c2d3-4189-9653-2909e9bb6f58/ (檔名:themefile.91)

Line 8.8.0以上版本
兔兔主題資料夾路徑 ==> /sdcard/Android/data/jp.naver.line.android/
theme/a0768339-c2d3-4189-9653-2909e9bb6f58/ (檔名:themefile.90)

Line 8.3.0以上版本
兔兔主題資料夾路徑 ==> /sdcard/Android/data/jp.naver.line.android/
theme/a0768339-c2d3-4189-9653-2909e9bb6f58/ (檔名:themefile.86)

***

IOS更換副主題:
https://apk.tw/thread-765634-1-1.html
參考angelcheng78大大回覆
IOS8.2(含)以下沒JB才能換...
IOS8.3(含)以上沒JB無解~~~~

https://apk.tw/thread-683050-1-1.html
IOS版~IOS8.2(含)以下版本適用~免JB~
封面更換路徑:/Library/Caches/LaunchImages/jp.naver.line
主題包更換路徑:/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Theme Packages

https://apk.tw/thread-840591-1-1.html
line 7.3 (ios) 路徑:請參考此帖地板樓層回覆內容

***

安卓套用副主題失效,可參考
已測試有效更換副主題教學帖如下:

手機未 ROOT的版友參考下帖
http://apk.tw/thread-757783-1-1.html
主題被換回,試試我這套吧(詳細說明)

手機已有 ROOT的版友參考下帖
http://apk.tw/thread-752857-1-1.html
LINE主題偵測解決方法(已測試有效)(需ROOT)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官方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費加洛】
安卓 費加洛 themefile.94 (627.33 KB, 下載次數: 310)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3碎鑽 +35 幫助 +36 收起 理由
Rock0920 + 1 + 1 非常讃
cga66666 + 1 + 1 非常讃
auo0301463 + 1 + 1 非常讃
hicoolman + 1 + 1 非常讃
yxluvcat + 1 + 1 非常讃
xinxin888 + 1 + 1 非常讃
rambococo + 1 + 1 非常讃
Dianne2015 + 1 + 1 非常讃
cats2006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snoopy1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0-11 10:16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本帖最後由 snoopy13 於 2018-10-11 10:20 編輯

好可愛的粉系費加洛新主題,感謝M樓主的分享上傳!!!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5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5 + 1 鼓勵一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tamuratax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0-11 10:32
哇!這次迪士尼居然會出費加洛小貓耶,終於有想到牠了
雖然在動畫中牠經常以配角的身份出場
但活潑好動又調皮可愛的個性真的很討人喜歡
即便米奇每次總是被牠耍的團團轉
但唯獨在米妮面前就會變成一隻溫馴乖巧的小貓
謝謝M大大分享這麼可愛的小貓,真是讓人覺得很幸福呢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5 幫助 +3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5 + 3 鼓勵一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asany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0-11 11:57
迪士尼粉红色主题非常舒适

颜色很柔软〜

您可以使用新主题

感谢房东分享^^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5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5 + 1 鼓勵一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tina15801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0-11 12:15
費加洛是頭一次登場喔~很喜歡牠的貓爪爪,整個主題簡潔有力!
謝謝你的分享喔!辛苦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5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5 + 1 鼓勵一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rroger1437tw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0-12 01:29
好可愛喔!當然要下載來套用。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5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5 鼓勵一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ougar870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0-12 09:43
真是太cute啦~ 謝謝大大的分享唷!!!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5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5 鼓勵一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恬恬ㄦ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0-13 21:46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這主題實在很好看感謝版大分享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