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動作射擊] 【繁體/修改版】Mayhem Combat: 格鬥遊戲 V1.5.4

[複製連結] 查看: 1758|回覆: 1|好評: 0
wim1685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9-30 20: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wim16855 於 2018-9-30 20:07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游戲語言】繁體中文/多語言[帖子內文格式複製於azsxqaws520大大]
【游戲名稱】Mayhem Combat: 格鬥遊戲 - 多人戰鬥 - 競技場
【版本資訊】v1.5.4
軟體大小】154MB[RAR壓縮檔內含APK/OBB檔案]
【更新日期】2018/09/29
【使用權限】修改版[免ROOT][需連網]
【系統支援】Android5.0以上版本(不保證所有手機裝置或模擬設備可以完美運行游戲)
【游戲介紹】

新的Battle Royale模式
在MAYHEM ROYALE中現在你可以直面更多的對手!!

免費格鬥遊戲愛好者?

將Mayhem Combat的活力帶給你的移動遊戲裝置並在最好的多人戰鬥遊戲之一中主宰一個終極城市搏擊俱樂部。
Mayhem Combat用新時代的畫面和史詩般的空手道與拳擊元素為你帶來令人刺激的MOBA遊戲動作。街頭霸王,像忍者般飛翔,像街頭霸王般扔出一個沖床!

爭鬥並用沖床甩向你的對手!電擊你的敵人,用火燒他們,放出你內心的街頭霸王!
帶給你令人陶醉的格鬥遊戲特色:

線上多人戰鬥
在最好的PVP遊戲裡為主宰城市而戰鬥!用怒火和狂暴擊敗你的朋友(或者是隨機的陌生人)!與你的對手來個傳說對決,贏取遊戲幣,解鎖您的角色的戰鬥遊戲外觀!

動態競技場
在這個多人戰鬥中只有最強者才能生存!在你獲取能量的征途上,你將作出一些腎上腺素飆升的動作,例如閃避迎面而來的交通事故和加速的地鐵,躲避燃氣管道爆炸。並非普通的街機格鬥遊戲-在這個緊張的戰鬥遊戲中揮舞瘋狂的武器並穿越互動式的戰鬥場景。

直觀的觸控式控制
基於觸控的系統–專為移動設備而開發,因此你可以最大限度地應用你的觸控和掃擊技能,你能夠輕鬆執行格鬥遊戲技的組合-因此無須在鏡子前練習影子打架。你會發出這樣的感歎 –“我的神啊,這一定是我在戰鬥遊戲)裡見過的最好的觸控式控制了!”

獨特的視覺風格
準備體驗終極的圖像效果!Mayhem Combat特殊的藝術和視覺效果由Unreal Engine 4技術提供支援!任何的2.5 D平臺將展現其令人目眩的效果! 我們的爆炸效果如此令人生畏-看看它們就不用看無聊的家庭照了!

定制並升級你的英雄們
收集並打造你的裝備來定制你的角色的外觀和格鬥風格。使用武器和特殊的裝備來提高你獲勝的幾率-增加你的能量等級並解鎖你的裝備的全部潛能!

讓其它令人生厭的MOBA 遊戲留給小孩玩吧-現在就證明你是厲害的街頭霸王並加入最獨特的搏擊俱樂部!

By downloading the game you accept our End User License Agreement, Terms of Service and Privacy Policy: http://support.vividgames.com/policies
請隨時傳送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


【09/27 v1.5.4更新內容】

- New fighter: Ilya Petrukhin the swordmaster slashes his way into the fight!
- New solo mode: the Survival Tower. Fight your way to the top to earn a ton of coins.
- New items: the ATM drops coins, the generator gives you a force shield.
Balance changes:
- The passive guard now blocks projectile damage (-70%).
- The guard breaker is unlocked for all levels.
- AI enemies are now more aggressive


【修改內容】親測有效
FACEBOOK帳號可以在遊戲設定選項中登入..
扎普斯幣52488+[可用來換金幣/使用不會減少/商店中真正幣值東西無法購買]
【影片介紹】


【游戲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檔案來源】Androidoyun.club
【檔案下載】親自上傳Google Drive
Mayhem Combat MOD 1.5.4.txt (85 Bytes, 下載次數: 50,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7碎鑽 +29 經驗 +4 幫助 +38 技術 +1 收起 理由
kaoru168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bcafe + 5 + 1 + 5 + 1 ヾ(●゜▽゜●)♡ 編輯用心,感謝分享!.
azsxqaws520 + 2 + 2 很給力!
esmondwu + 1 + 1 非常讃
copy79979 + 1 + 1 非常讃
sampo26 + 1 + 1 非常讃
jay70623 + 1 + 1 非常讃
Lions + 1 + 1 非常讃
春天哥 + 5 + 1 + 5 鼓勵一下!
mt361512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hubotwo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9-30 21:30
以前玩過回合制的格鬥遊戲很不習慣
這個看影片介紹不錯~即時的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