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桌布主題] 桌布 - 徑向圖 Radial - 自己畫桌布圖案 (直@40張@11.8MB@RAR)

[複製連結] 查看: 2263|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華anit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9-9 04: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桌布簡介】徑向 Radial
感覺很專業的用語,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美化解釋它    
徑向是位置的幾何術語,畫出來的圖對稱而美麗。

其實是我在搜尋桌布時意外發現的應用程式,一開始我以為是桌布app,下載安裝後發現是個好玩的程式,用簡單的顏色跟自訂的線條畫出一個圖,方型圓形線狀都行,簡單或層層疊疊加上去看您高興,顏色可單一也可以自行搭配,反正畫到您高興滿意就停。

玩了幾個突然福至心靈,多畫幾個當桌布用吧,這有點像曼陀羅的初階版,如果您耐心夠,藝術天分有,或許真畫出美麗的曼陀羅呢。
我一口氣畫40個圖再裁好尺寸 ,有點暈,好玩的是畫不出一模一樣的圖,每個都有不同的變化。

有興趣可以下載載點處附上的APK檔,自己試試看,有畫的歡迎來獻寶ㄛ

我就先獻上40張圖囉!這也算是我的原創桌布吧






【桌布尺寸】1080×1920


【桌布載點】
桌布--徑向圖 Radial.rar (11.82 MB, 下載次數: 3,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25 經驗 +6 幫助 +33 金豆 +4 收起 理由
i711 + 1 + 1 + 1 + 1 讚一個!
kand0208 + 1 + 1 非常讃
tim30807648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eric101 + 1 + 1 + 1 塗鴉也有有功力!讚一個!
mt3615123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ZestZest + 2 + 2 很給力!
chiiynn + 2 + 2 + 1 這個我以前也有玩過耶~
YSLYSL + 1 + 1 + 1 亂塗鴉都還不錯看耶!^^
graceco2017 + 1 + 1 非常讃
GFON + 3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YSLYSL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8-9-9 19:54
很好玩,上下左右移動可以改變畫筆方向,拿捏一下就可以畫出不同的圖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點評

大人您再認真上個色,大概就有曼陀羅了,而我的應該是曼陀珠(。>﹏<。)  發表於 2018-9-9 20:10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4 收起 理由
GFON + 2 + 2 有實驗家精神,把成果辛苦反饋貢獻的樓主!.
華華anita + 2 + 2 真的可以隨意塗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