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轉載] "有時候無所事事,反而能成就最棒的事"維尼金句溫暖你心~

[複製連結] 查看: 1054|回覆: 1|好評: 0
butyo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8-30 09: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上一次這個帖:20句發人深省的經典電影對白
https://apk.tw/thread-882620-1-1.html

兔兔記得某版友希望句子有英文翻譯, 今回便如你所願吧~

迪士尼電影繼《美女與野獸》、《與森林共舞》真人版電影全球賣座後,再接再勵於今年將經典卡通《小熊維尼》(Winnie-the-Pooh)賦予全新生命,

翻拍成真人版電影(Christopher Robin),但你知道嗎?《摯友維尼》不僅畫風可愛溫馨,其實電影裡還蘊藏著許多值得思考的人生哲學呢~今天就要先帶你來看看電影中有哪些發人省思的人生金句台詞非常值得學習!

u01.jpg

在原作家米恩(A.A. Milne)的筆下,小熊維尼是個無憂無慮、酷愛蜂蜜的可愛小熊,電影畫面以飽和度濃厚的色彩呈現。



而在《摰友維尼》裡,維尼化身為羅賓的人生導師,外表也較以往成熟老練,且電影的畫面色調以冷色調為主,似乎營造出一種羅賓面對壓力失落的心情~~~

於是維尼和好友包括小豬、跳跳虎及屹耳(驢子)等,各出奇招,決心要喚醒羅賓的童心及善良開朗的一面,重新建立與家人及女兒的親密關係!

u03.png


「人們總說沒有事情是辦不到的,但我整天都沒事」

「People say nothing is impossible. But I do nothing every day.」

u04.jpg

人生的大小事不要掛礙太多,雖說沒有事是不可能辦到的!但人生事事不可強求,一切都秉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精神吧!

「有時候無所事事,反而能成就最棒的事」

「Doing nothing often leads to the very best something.」

u05.jpg

適度的放鬆是人生的靈藥,有時候過度的煩惱會造成更多的壓力。偶爾讓自己放空,是必要的~~

「夢想是要付出代價的」

「Dreams don"t come for free.」

u06.jpg

別以為許個願,夢想就會成真。不付出努力,再卑微的夢也難以實現。光說不練是沒有用噠!!

「今天到了,我最愛的一天」

「It’s today, my favorite day.」

u07.png

每天都是新的開始,別打過去不愉快的事惦記在心裡!人要懂得學習活在當下,享受今天!

羅賓:「我迷失了...」 維尼:「但我找到你了!」

Robin:「 I’m lost...」

Pooh:「 But I found you.」


u08.jpg

很短而溫馨的對話。在你迷失時,好朋友簡單的一句話,就是陪伴、支持的力量!

「我每次都從離開自己所在的地方...抵達我要去的地方」

「I always get to where I"m going...by walking away from where I have been.」

u09.jpg

就像是在呼應上一句,做人不應想太多,儘管做。學學維尼,現在就開始做,就會到達終點!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等著瞧吧」

「We will be friends, until forever, just you wait and see.」

u10.jpg



友誼的真心,承諾不是一切,就讓時間來證明吧!快抱抱你身邊陪伴很久的好朋友吧!

u11.jpg

小熊維尼說的不是什麼大道理,卻能讓人熱淚盈眶...




原文~cosmopolitan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至於,「People say nothing is impossible. But I do nothing every day.」
(有時候無所事事,反而能成就最棒的事)…這個是兔兔上班的至愛,哈哈哈哈哈哈~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16 經驗 +3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koalabear168 + 1 + 1 非常讃
春天哥 + 5 + 1 + 5 鼓勵一下!
kh074 + 1
湯可嵐 + 1 + 1 非常讃
lawrenceli825 + 1 + 1 + 1 讚一個!
minielsa + 1 + 1 非常讃
tim30807648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supernk + 1 + 1 非常讃
ZestZest + 2 + 2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worker9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8-31 04:37
編劇導演藉由維尼說書大家心中的迷思及期盼!!
什麼時候國內的電影才會有內心戲多一些的片子!
不再強調兄弟、義氣、暴力與愛來愛去,
現代人應該多有所感動才不會被大量的無生命之3C所吞噬,
讓我們期待國內導演也能拍出這類電影!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butyou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