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英語] Khalid 凱利德-American Teen 美國潮青(MEGA@320K@124MB)

[複製連結] 查看: 598|回覆: 2|好評: 0
supernk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8-26 22: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getImage.jpg
【歌手名稱】:Khalid 凱利德
【專輯名稱】:American Teen 美國潮青
【發行日期】:2017/05/09
【專輯語言】:英
【檔案大小】:124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上傳空間】:MEGA
【專輯介紹】:
MiguelThe Weeknd之後
2017必聽PBR&B潮痞流派才子

◎各大傳媒爭相推薦樂壇亮眼新秀首張專輯
◎匯集將近20位製作人協助操盤;發行立即空降美國流行榜TOP9
◎首波主打〈Location〉強登告示牌單曲榜TOP20、一個月即突破600YouTube觀看次數、Spotify超過3500萬次點擊率

喜歡Miguel、The Weeknd的朋友請注意,Khalid將是你鎖定的下一位目標,再創新節奏藍調PBR&B潮痞流派才子,早已是滾石雜誌、告示牌、雅虎等媒體「你必須知道的藝人」口袋名單!出生美國喬治亞州,本名Khalid Robinson的Khalid,由於母親於軍隊工作超過10年之久,經常因為部隊移防而需要轉換居住地點,也在母親的鼓勵下,從小學習唱歌與劇場表演,紮實的技巧與創作才情贏取RCA Records的興趣,簽入旗下後問市暖身曲〈Location〉,於2016年8月推出時,並未引起市場上的廣大注意,卻受到時代雜誌票選「全球最有影響力的青少年」之一Kylie Jenner極度喜愛,拍攝翻唱影片上傳Snapchat軟體,瞬時引來巨大效應,讓聽眾瘋狂蒐尋原唱版本,Khalid挾帶〈Location〉的威力登上告示牌「推特新興藝人Twitter Emerging Artists」榜亞軍位置,一個月內大破600萬YouTube觀看次數、Spotify超過3500萬的點擊率,〈Location〉一直延燒到2017年,攀上告示牌流行榜前20強,曾是蘋果音樂二月份的「當週最佳新人」首席!

  首張大碟《American Teen》匯集將近20位製作人協助操盤,包括:DJDS(Kanye West、The Dream)+美/韓兩地大受歡迎的!llmind(Ariana Grande、Drake)+紐西蘭籍Joel Little(Lorde、Sam Smith)+葛萊美提名雙人組The Arcade(Iggy Azalea、Rita Ora)等各方人馬齊聚一堂,空降美國流行榜第9名!開場的同名曲〈American Teen〉,反映Khalid在青少年時期被忽視的人生片段,Synthpop和Hip Hop律動相互融入,如此清亮節拍也突顯Soulful嗓音的十足動聽度;中慢板的〈Young Dumb & Broke〉,直接了當揭發當今年輕人魯莽無知的種種行為;頹圮隨性調調演繹的〈Location〉,同時闖入全美節奏藍調/嘻哈榜TOP10之林;雖然標題為傷感情歌的〈Another Sad Love Song〉,卻散發異常起舞律動,New Wave的延伸調調吸收足夠愉悅節拍;在SoundCloud平台發表的早期小品〈Saved〉,滑順的吉他之聲來回穿繞,受到爵士影響的情調巧妙灌入節奏藍調領域裡頭,送上一支優質好歌!還有描寫自己年少輕狂愚蠢階段的〈8TEEN〉、70-80年代復古湧現的〈Hopeless〉、傷感心碎之歌〈Cold Blooded〉、對心儀女孩撰寫的心動曲目〈Therapy〉、傾向Pop區塊Upbeat節奏的〈Keep Me〉,皆為Khalid未過度渲染就能夠直指人心深處的動人歌謠集!
【專輯曲目】:
1.
American Teen
2.
Young Dumb & Broke
3.
Location
4.
Another Sad Love Song
5.
Saved
6.
Coaster
7.
8TEEN
8.
Let"s Go
9.
Hopeless
10.
Cold Blooded
11.
Winter
12.
Therapy
13.
Keep Me
14.
Shot Down
15.
Angels
【載點連結】: 新文字文件.txt (70 Bytes, 下載次數: 35)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4 幫助 +5 收起 理由
ably20222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windfakeer + 1 + 1 非常讃
104401 + 1 + 1 非常讃
kk543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herbertl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4-12 04:44
非常好的资源,感谢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bly2022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7-25 23:59
這哥們這麼火 唱出心中的故事 熱度這麼不高...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