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英語] Kane Brown 肯恩布朗-Kane Brown 首張同名專輯(MEGA@320K@111MB)

[複製連結] 查看: 543|回覆: 2|好評: 0
supernk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8-26 21: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getImage.jpg
【歌手名稱】:Kane Brown 肯恩布朗
【專輯名稱】:Kane Brown 首張同名專輯
【發行日期】:2017/11/17
【專輯語言】:英
【檔案大小】:111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上傳空間】:MEGA
【專輯介紹】:
◎告示牌史上首位同時擁有鄉村五大榜單冠軍紀錄保持人首張專輯豪華改版
◎以超狂新人之姿勇奪鄉村榜冠軍+流行榜第5
◎與美國偶像出身好友Lauren Alaina合唱〈What Ifs〉認證白金唱片
◎此豪華版一次珍藏包括Chris Young助陣〈Setting The Night On Fire〉、動人情歌〈Heaven〉在內共4首全新動人單曲

    熱賣一整年的鄉村超級新人王Kane Brown,成為告示牌史上首位同時腳踏「熱門鄉村專輯」、「熱門鄉村歌曲」、「鄉村點播」、「鄉村數位歌曲銷售」、「鄉村串流歌曲」等五大榜單冠軍的記錄保持人!身上多處酷炫刺青,加上棒球帽、清晰大顆耳環洞的外型,一副以為將要拿起麥克風唱起嘻哈/饒舌,或是甩頭吶喊的龐克搖滾,來自喬治亞州的Kane Brown,卻是一位不折不扣喜愛鄉村音樂的創作小子!父親是位黑人,母親則是白人,從小由母親帶大卻過著居無定所的日子,甚至身上沒錢而在街頭流浪,一路走過許多城市,換過許多學校,小時後聆聽大量鄉村樂,中學時曾著迷節奏藍調樂派,就在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以Chris Young的〈Getting’ You Home〉拿下冠軍後,即確立自己最愛仍是鄉村樂!和「美國偶像」歌唱比賽第10季的亞軍Lauren Alaina待過同一個唱詩班,一起增進歌唱的技巧同時,Lauren因為節目而走紅出道,Chris於19歲時選擇The X Factor為挑戰舞台,雖然成功晉級,製作人卻要求加入男孩團體組,Chris無法接受這樣對待而退出比賽。轉為利用網路大平台發表自己的翻唱作品,累積多達700萬的點擊率,臉書粉絲團也快速大破百萬人。2014年自己獨立發行首張EP《Closer》,沒有任何宣傳,僅靠網路高人氣,衝上鄉村榜第7名,就連流行榜也寫下TOP40的記錄。隔年自己創作單曲〈Used To Love You Sober〉的音樂錄影帶,3個小時大破百萬點擊,2週時間即超越1100萬的驚人門檻,簽入RCA Nashville推出第二張EP《Chapter 1》,登上鄉村榜季軍+流行榜NO.9,締造極為亮眼佳績!

  由於首張同名大碟《Kane Brown》的熱賣,所屬唱片公司RCA Nashville特別發行追加新歌豪華盤,氣勢驚人的空降鄉村榜冠軍+流行榜第5名!邀請鄉村/搖滾跨界大師Dann Huff(Faith Hill、Rascal Flatts、Lonestar)+製作新秀Matthew McVaney(Lauren Alaina)聯合操刀。可說是一張自傳性的專輯,寫滿童年時期艱困的成長時光,包括遭到霸凌、破產、虐待的痛苦回憶,還有失去摯愛的哀鳴,當然也有正面的能量穿繞其中。從家鄉出發,高唱自己眾所皆知的歌謠,期盼能夠衣錦還鄉的〈Hometown〉,快意清晰的節奏相當振奮人心;關於男女情愛的〈What Ifs〉,特別安排好友Lauren Alaina唱合,自2017年發行至今持續熱銷,電台湧入破表的點歌潮,美國一枚白金唱片銷售入袋;清脆吉他彈奏迴盪〈Learning〉,交錯饒舌和演唱方式詮釋,回想昔日的種種,試圖讓自己學習遺忘和寬恕;踩著明亮節奏的〈Thunder In The Rain〉,挺入鄉村榜TOP30之林,加上主打歌〈Ain"t No Stopping Us Now〉的推送,搶灘鄉村榜NO.19;豪華盤加收4首全新單曲,包括:自己偶像Chris Young從幕後寫歌躍入幕前助陣〈Setting The Night On Fire〉,拋開所有包袱隨樂盡情搖擺,過癮至極;調融一切動聽元素、順暢旋律的〈What"s Mine Is Yours〉和〈Found You〉抒情好歌;最後的〈Heaven〉,安排為全新曝光主打,充滿愛的感動無限蔓延,一位優質的鄉村新秀絕對不要錯過!

【專輯曲目】:
1.
Hometown
2.
What Ifs (featuring Lauren Alaina)
3.
Learning
4.
Thunder In The Rain
5.
Pull It Off
6.
Cold Spot
7.
Ain"t No Stopping Us Now
8.
Comeback
9.
Rockstars
10.
Better Place
11.
Granddaddy"s Chair
12.
Setting The Night On Fire (with Chris Young)
13.
What"s Mine Is Yours
14.
Found You
15.
Heaven
【載點連結】: 新文字文件.txt (70 Bytes, 下載次數: 3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4 收起 理由
104401 + 1 + 1 非常讃
kk543 + 2 + 2 讚一個!
Changtai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bibby198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8-30 12:09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supernk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ib778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8-30 15:13
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大大真给力的歌曲趕快收藏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supernk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