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景] 桌布-長椅 (橫@40張@27.86MB@RAR)

[複製連結] 查看: 1790|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amki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7-6 00: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liamking 於 2018-7-5 23:51 編輯




寬寬的長椅上面 陽光顯得耀眼 歡笑記憶重迭

蜂蜜色般的悠閒 哥德式的聊天 向陽風格古典

我在翻閱著照片 回憶著那些畫面

站在時光的門前 倚在對你的思念...


(Good time - 楊瑞代)

1920×1080

 

 

 




長椅_40P.rar (27.86 MB, 下載次數: 35,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6碎鑽 +28 經驗 +8 幫助 +37 收起 理由
wslin4016 + 2 + 2 孤獨淒涼之美!
YSLYSL + 1 + 1 + 1 夏天坐長椅看風景聊天,會被蚊子叮^^.
pk678 + 1 + 1 非常讃
eric101 + 1 + 1 + 1 如詩如畫...讚啦!
kand0208 + 1 + 1 非常讃
kk543 + 2 + 1 + 2 熊孩子都是扛著椅子到處拍照(≧∀≦).
m7terry + 1 + 1 非常讃
lmywing + 2 + 1 + 2 佛山無影腳
mt3615123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ZestZest + 2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4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YSLYSL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8-7-19 18:29
跟大家報一個長椅秘境!通常大家去關渡宮是去求財求平安,但是呢只要沿著後山的造景休憩區步階一直往上走,再一直往上走,再一直往上走,就會走到關渡公園,然後就會看到草坡上的長椅。長椅擺放的位置展望非常好,關渡平原、社子島可以一覽無遺,非常適合一邊喝黑糖波覇鮮奶,一邊欣賞夕陽,一邊憧憬兩人美好的未來。但是如果要說什麼肉麻的話,要小聲一點,因為還有其它長椅和你肩並肩靠著。^^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我很喜歡關渡那裡,有不少景點,除了關渡宮,還有關渡碼頭、紅樹林、濕地招潮蟹彈塗魚、跑馬場、關渡自然公園賞鳥、騎單車、拿撒勒人會、馬偕護專、、、,但是關渡只是我的起點,我會從這裡沿著河濱自行車道走,走上關渡大橋到淡水河對面的八里,再繼續沿著河濱自行車道走向八里渡船頭,經過媽媽嘴咖啤的時候會坐下來喝杯媽媽嘴特調休息一下下,有時候會在八里渡船頭吃完小吃(最愛炸深海花枝酥^^)後,再繼續走向十三行博物館。今年過年趁關渡宮花燈展的時候去走,淡水河面上起了薄霧,還蠻美的說!......^O^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關渡宮的傳統花燈展歷史悠久,不過近年也跟隨時代進步,加進了科技元素。為了看晚上的花燈,我特地又搭車回關渡宮,不藍我都是直接從八里渡船頭搭渡輪過去淡水繼續吃喝玩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2018 關渡宮 數位互動花燈 狗狗接飛盤,人手去丟飛盤,狗狗會跑去接,接到會掉出吉祥話。

2018 關渡宮 數位互動花燈 煙火,手去碰觸出現的煙火點,就會發射升空炸開,然後就會有吉祥話。

關渡宮福食飽平安,是一定也要嚐嚐的^^,有八寶粥、素麵、素米粉,是比較傳統口味清淡的素齋,八寶粥加了陳皮,味道變得比較有特色,從排隊的人潮就看得出來最受大家青睞,可憐素米粉都沒什麼人排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奇怪的是......往年圓通寺過年都會有炸年糕,偏偏今年沒有?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忽然想起來要去還願,把我喜愛的有媽媽味的炸年糕先吃光了?是說沙茶玉米、煎粿配薑母茶也很香很好吃啦!......^O^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點評

就讓一些給他吃吧!扛著長椅到處拍照也是很需要體力的....  發表於 2018-7-24 03:19
哈~你記憶力真好,我最近有些事就算看著照片也想不太起來...關渡宮外面現在還有在賣鹹鴨蛋嗎?以前好像有買過,溫溫的蠻好吃的( ^ー^)ゞ  發表於 2018-7-19 19:19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經驗 +2 幫助 +4 收起 理由
華華anita + 2 + 1 + 2 很給力!
liamking + 2 + 1 + 2 偶都是站在樹後啃指甲,不坐長椅滴~.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