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愛情小說] 重生之幸福日常 作者:雪鳳凰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70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evil_babii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6-26 12: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devil_babiii 於 2018-6-26 12:54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內容簡介

這世上有這樣一種人,明明有實力也有運氣,卻總是離幸福一步之差,而林小乖幸運又不幸地屬於其中之一。
- 出生在六十年代,作為家裡備受寵愛的老來女,林小乖長得好又聰明,卻偏偏有四個平庸軟弱的哥哥,以及四個厲害的嫂子;原本家庭成分不好前路灰暗,卻在恰當的年紀遇上高考恢復,一舉考上大學;疼她的爹人逢喜事精神爽,一覺睡下再沒有醒來,林小乖悲痛欲絕下病倒,兄嫂卻見錢眼開把高燒昏迷的她嫁了出去;幸得遇上個不差的男人,家裡卻是一窩不省心的,渾渾噩噩中失了做母親的能力。
心灰意冷下離了婚,遠走他鄉。一個人在城裡闖蕩出一番新天地,有錢有閒,過得也算自在逍遙,臨老卻突然得了個晚出現了幾十年的金手指,虧得心寬才沒給鬱悶死。
禍從天降,原以為要一命嗚呼,睜開眼卻回到了最初。
林小乖想著,這要再把日子過差了,她得蠢成啥樣啊。





小小書評:
這本在芝麻心中是一本很特別的存在, 除了剛開始看以為是完結但結果是連載所以痛苦並快樂著的追看外,
還是因為, 這應該是一本民初為背景的小說,(抱歉芝麻對歷史不認識) 界於古代和現代之間
很特別很特別, 因為一直看的不是古代, 就是現代, 不然就是星際, 芝麻接觸的小說沒有一本是描寫古代和現代之間的時間
戲情也不錯, 那個金手指很喜歡, 林小乖(女主角)算是把金手指運用得比較徹底,看得蠻爽
就是男主角一開始比較不討喜





《免責聲明》
I. 所有檔案本人只轉貼分享,無法保證檔案內容,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II. 所有資訊只作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III.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
IV.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收到通知後將會立即刪除。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重生之幸福日常》作者:雪鳳凰.txt

1.8 MB, 下載次數: 43,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5 幫助 +7 收起 理由
g30703 + 1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104401 + 1 + 1 非常讃
shyguy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