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末世/無限] 逆世女王 作者:A23187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671|回覆: 0|好評: 0
devil_babii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6-19 10: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devil_babiii 於 2018-6-19 10:27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內容簡介

【想探索生存的意義嗎?你想要真正地活著嗎?】當這句話出現在秦銳的電腦上時,秦銳咒罵著果斷的點了“否”。
兩天後她殺死了另一個“自己”。
此後,她的生活徹底發生了變化。為了調查真相,秦銳進入了無限輪迴世界。
但沒想到的是,無限世界的殘酷和恐怖遠遠超過秦銳的預期......
隨著深入無限世界,一個巨大的真相漸漸浮出水面。
開始了,從普通少女成長為逆世女王的荊棘之路......





小小書評:
這是我第一本無限流的小說(目前來說也是僅有一本), 以前也有看別的無限流, 只是情節吸引不到我, 而且很多很出名、無限流也提到的電影, 我沒有看, 所以有些位置根本看不明白, 然後又懶得為了本小說補看電影, 所以很多無限流也被我錯過了。
這本我會看到起雞皮疙瘩!! 而且根本上不用看電影也不影響閱讀!!(大愛呀
算是爽文吧, 而且情節很不錯, 有些看不懂的位置原來是伏筆來的~
超推超讚的一本!!



《免責聲明》
I. 所有檔案本人只轉貼分享,無法保證檔案內容,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II. 所有資訊只作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III.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
IV.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收到通知後將會立即刪除。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逆世女王》作者:A23187.txt

4.98 MB, 下載次數: 70,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10 幫助 +14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6 + 10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shyguy + 1 + 1 讚一個!
kk543 + 2 + 2 鼓勵一下!
104401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