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2018年度旗艦PK:三星Galaxy Note 9與蘋果iPhone X Plus配置消息匯總

[複製連結] 查看: 835|回覆: 2|好評: 0
alek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4-23 14: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為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兩款旗艦智慧機,人們難免會將三星 Galaxy Note 9 和蘋果 iPhone X Plus 拉出來直接比較。而根據近期傳聞、洩露和內幕消息的匯總,我們對兩款競品有了大致的瞭解。首先是螢幕,Note 9 有望採用 6.3 英寸 @ 2960×1440 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 面板,而 iPhone X Plus 則是 6.2 英寸 @ 1125×2436 。處理器方面,三星有望選擇來自高通的驍龍 844 / 845 SoC,而蘋果會深耕自家的 A11 Bionic 晶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存儲方面,Note 9 有望提供 6 GB RAM + 64 / 256GB ROM 的選項(支援 microSD 擴展),而 iPhone X Plus 則是 6GB RAM + 64 / 128GB ROM 。

至於日漸受到消費者關注的攝像頭方面,Note 9 將採用後置雙 1200 萬圖元的組合。其中一顆採用了 f/1.5~2.4 光圈、1.4μm 圖元大小、支援雙圖元(Dual Pixel)相位檢測自動對焦(PDAF)。

另一顆則是 f/2.4 光圈、1/3.6"、1μm,支援自動對焦、2 倍光學變焦、光學防抖(OIS)、以及 PDAF。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作為對比,iPhone X Plus 這邊雖然也選用了雙 1200 萬圖元後置組合,但其中一顆為 f/1.8 光圈 @ 28mm;另一顆則是 f/2.4 光圈 @ 52mm 鏡頭,支援光學防抖、PDAF、2 倍光變、以及四 LED 雙色溫閃光燈。

電池方面,Galaxy Note 9 配備了 4000mAh 電池和 USB-C 介面,支援高通的 QC 4+ 快充技術。iPhone X Plus 還是會堅持採用 3000mAh 電池和 Lighting 介面,具體充電規格還不清楚。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感測器方面,三星將為 Galaxy Note 9 配備虹膜掃描器、加速度計、後置指紋、陀螺儀、近距感測器、電子羅盤、氣壓計、以及心率 / 血氧飽和度(SpO2)感測器。

iPhone X Plus 則會保留招牌式的 Face ID 面部識別、加速度計、陀螺儀、近距感測器、電子羅盤、氣壓計,且 $1100 美元的定價仍比 Note 9 的 $950 美元高出一截。

兩款機型有望在今年 9 月先後發佈,不過 iPhone X Plus 也可能會延後至 10 月份,此外 Galaxy Note 9 還支持 S Pen 手寫筆。

引用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jay70623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stanley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5-16 09:03
看來今年能變化的東西不多了
要得到消費者驚艷可能不容易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ilkyle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7-13 05:38
沒什心意~~~貴~一個字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