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一張圖搶先看三星Galaxy S9 360度外形

[複製連結] 查看: 478|回覆: 0|好評: 0
alek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12-25 11: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爆料大神onleaks展示了CAD設計稿後,外界對三星Galaxy S9/S9+的外形已經基本有數。今天美知名財經媒體《福布斯》的供稿作者分享了獨家訊息,這一次S9的360度外形都出現在一張平面圖上。這一次依然是“好隊友”立了功,來自保護殼製作商Ghostek。作者Gordon Kelly表示,他們此前關於Note8/S8的外形爆料都是足夠準確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據悉,S9的頂部和底部黑邊相較S8都有所收窄,帶動其螢幕佔比更高,將超越iPhone X。額頭位置看到有6個感測器開孔(含鏡頭),看來今年又妥妥只有黑色前面板一種可能了。其他核心元素和Onleaks的爆料如出一轍,包括保留3.5mm耳機孔,背部鏡頭和指紋的位置關係調整,更符合人體工程學。S9 Plus是雙鏡頭,是三星首次在大小螢幕上分用不同的相機模組。

目前可靠的說法是,S9/S9+定於明年2月發布,搭載驍龍845/Exynos 9810,預裝採用Android8.0的全新AI系統。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