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三星A7渲染圖曝光:配備曲面全面屏 側面揚聲器設計

[複製連結] 查看: 41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11-13 16: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1月12日消息,今日有微博網友曝光了三星Galaxy A7 2018款的渲染圖,根據圖片資訊來看,三星Galaxy A7 2018採用了和三星S8一樣的曲面全面屏設計,後置指紋以及單攝,預計售價在2000-3000元(約台幣$13,640元左右)。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今年被稱為全面屏之年,尤其是到了下半年,各大手機品牌廠商都推出一款或者多款全面屏手機。眾所周知,國產品牌大部分都主打性價比,相對應的,三星等品牌的銷量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作為一款面向中國市場的產品,三星A系列一直備受市場和用戶的關注,而新一代A7也承載了三星在中端市場的期望。從渲染圖來看,三星Galaxy A7 2018款配備一塊18.5:9的曲面全面屏,屏占比較高,前置雙攝,或許將配備人臉識別。

同時,在手機的玻璃背面,是單顆後置鏡頭和指紋按鍵,上下依次排列。值得注意的是,不同於以往的設計,這次三星Galaxy A7 2018款將揚聲器設計在了手機的側面,看起來十分的特別。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性能方面,根據目前曝光的跑分資訊來看,三星Galaxy A7 2018款將配備6GB記憶體,搭載Exynos7885中端處理器,對標高通驍龍660。

據悉,三星Galaxy A7 2018款將會在年底發佈,明年一月份上市。可以肯定的是,假如三星Galaxy A7 2018款真的採用曲面全面屏設計,加上Exynos7885處理器,勢必會對國產品牌造成一定的打擊。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三星最後定價會是多少了。

資料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caca_ma + 1 + 1 非常讃
jay70623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