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穿越/架空] [BL] 《极品小受快快跑》作者:狂想曲 繁-txt

[複製連結] 查看: 926|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inmo082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5-8 20: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BL]  《极品小受快快跑》作者:狂想曲  繁-txt


內容簡閱:



“該死的,真的痛死我了。”只見一個皮膚白皙面容佼好的年輕女學生,一邊走一邊按著自己的肚子,還時時發出咒罵聲。
  逸風靈第N次埋怨自己是女兒身,丫,真是太氣人了,為什麼我是女的,做女人一點也不會。
  第一:身為女兒身,力氣不如男人大,會被欺負,從來都是聽說哪個男的又暴了哪個女的,有誰聽過哪個女的暴了哪個男的,如果真的有的話那還真是給我們女人長臉了。
  第二:女人只能被壓卻不能做攻這也太不公平了,憑什麼男人一躺就是受,一臥就是攻!做為腐女的我堅定要反攻!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憑什麼女人每月要來MC還必須忍受疼痛,這還是為了給以前將來的那個他傳宗接代用的。一個字恨!
  要知道每來一次MC要對女人有多大損害了,流了那麼多血,更容易造成貧血,怪不得大部分女人都缺血,MC絕對是造成這種現像的主要原因!不止如此,來一此還會對女人的生殖器官造成傷害,還有什麼婦科病!再來就是我們女人一個月吃的有營養的就都這麼白白浪費了。這可都是錢啊!
  如果我是男人,現在我不需要忍痛受苦,可以找個女朋友,談個小談愛!
  逸風靈越想越生氣,終於忍無可忍,仰天長嘯:丫,下輩子我一定要當男人!!!
  吼外之後,逸風靈感覺好一點了,人果然還是要適時發泄一下,現在她就覺得沒那麼痛了。於是心情很好地回家,完全沒有顧忌到她剛才的那一聲造成了怎樣的效果!
  老奶奶:真可憐,年紀輕輕的,長得也很俊,怎麼腦子不正常!嗨……這世道。
  男人:這女的長的真漂亮,可惜腦子不好使,不然我鐵定追她!
  孩子他媽:這是那個瘋人院裡跑出來的,回去打個電話問問,可要看好家裡的孩子!
  “我回來了,”逸風靈推開家門朝裡吼了聲,可是回答她的只有滿滿的寂寞和一室的空虛。“呵呵,我還真是一個吃飽,全家不餓啊!”逸風靈自我嘲諷。
  是啊,做為一個孤兒有這麼一個容身之所已是不易了,自己還強什麼,強求能再見到拋棄自己的父母?
  不可否認,逸風靈有時總會忍不住去想她的父母到底長什麼樣,為什麼不要她,既然不愛自己不想要自己,又何必把我生出來?嗨……這些問題永遠都得不到答案了吧?
  逸風靈打量著自己的安樂小窩,是很小,只有區區七十幾平方米,現在物價很即使這個只有七十平方米的房間現在亦炙手可熱,要是哪一天自己實在混不下去了,賣掉這房子都還能讓自己過上一段富裕的生活。
  但是逸風靈知道自己絕不會賣了這房子,即使再窮也不會,因為這裡是她的家。麻雀雖小五髒俱全,這正好可以形容自己的家。想來也真瘋諷,一直孤零零的她與院裡的小朋友一起長大,直到上學,她便開始過起了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沒有父母的自己必須靠著打工養活自己,如果可以的話還要寄些錢回孤兒院。直到她十八歲成年那天有一個叔叔交給自己一份文件,說裡面的是她父親給她留下的東西。交給她後這個叔叔就走了,逸風靈連問他話的機會都沒有。
  剛拿到這房子的時候,逸風靈對著這間房整整發了一個晚上的呆:既然你不愛又不要我了,為什麼還送我房子。如果你愛我,為什麼我從沒有見過你?
  自此後,在父親給她留下的一本存折裡每個月都會定期給她打入一筆想當可觀的生活費,也是從這處時候,逸風靈反而不需要再以打工生活。
  很明顯,這所房子是自己的父親留給自己的,這些錢也是父親留給自己的,那父親你的人究竟在哪裡,為什麼不要我,為什麼不要我?
  逸風靈整個小小的身子全蜷縮在沙發裡,顯得更加柔弱無助,讓人想要擁入懷中呵護。
  突然她擦干自己的眼淚,對著窗外大聲喊道:“如果還有來生的話,我一定不要再做女人,我不會再讓人拋棄,我一定要做一個男人!!!
  





☆【本作品來自互聯網,本人不做任何負責】內容版權歸作者所有!☆

☆ 內容皆翻譯成繁體中文,標題未改請見諒 ☆

     

《极品小受快快跑》作者:狂想曲.txt (455.66 KB, 下載次數: 32)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870079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ppie6043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9-30 21:42
謝謝大大的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gimon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0-1 00:45
都說不錯 謝謝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alin62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1-4 23:10
謝謝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