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HTC U11 Life 正式發表,Android One 生力軍

[複製連結] 查看: 2762|回覆: 2|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11-2 21: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內容                                                

今天 HTC 除了在台灣發表新一代的大螢幕旗艦:HTC U11+ 之外,同時也在海外發表了一款中階定位新機:HTC U11 Life。該機預計只會在美國與歐洲其他地方發售,而且將區分成兩種系統版本。美國會販售的 HTC U11 Life 會是搭載 Android 7.0 +  HTC Sense 介面的版本;歐洲與其他地區販售的則會是 Android 8.0 系統的 Android One 版本,但是以上的兩種 HTC U11 Life 都不會在台灣上市。

1.png


不論是哪一種版本的 HTC U11 Llfe,硬體規格都相同,主要配置 5.2 吋 Full HD 解析度螢幕、Snapdragon 630 處理器,RAM 有 3GB、4GB 兩種選擇,ROM 則有 32GB、64GB 兩種選擇。其他規格還包括 16MP、F2.0 光圈主相機 (支援相位對焦、HDR 強化,但不支援 OIS)、16MP、F2.0 光圈前相機、2,600mAh 電池。支援 IP67 防水機能和 Edge Sense 感壓操作功能,也支援藍牙 5.0 規格。在美加地區,HTC U11 life 推出搭載 Android 7.1 Nougat 和 HTC Sense 的版本,預計 11 月 2 日在美加的 HTC 官網開賣,建議售價為美金 349 元,折合台幣約 10,500 元左右。

【文章來源】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2/5040427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4 收起 理由
Zhot + 1 + 1 非常讃
anpin0224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2 + 2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ppuu040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11-3 18:20
嗯..這只是新手機嗎?怎麼感覺長得都差不多 哈哈 要有點創意拉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神馬都是浮雲
edmund_viel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muroyu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11-5 10:38
不要在台灣賣也好啦,少賣一點少賠一點....
IP67我個人是當成沒看到,防水然後受潮不保這點很難讓人理解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