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測評] 【ZenFone 4 Selfie Pro (ZD552KL)評測】用雙眼看待自己-自拍篇

[複製連結] 查看: 3527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evih85092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8-23 20: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evih850921 於 2017-8-24 00:38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ZenFone 4 Selfie Pro主打自拍,想必各位Zen粉及孔太太們也期待這支自拍的強大功力,在自拍美顏再進化-前導投影片雖然簡單介紹了它的相機功能,但是究竟更詳細的相機功能為何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ZenFone 4 Selfie Pro非常特別,除了搭載1600萬像素、f/2.2、Sony IMX361主鏡頭,前鏡頭也不惶多讓,運用前置雙鏡頭系統,完美打造自拍的樂趣,搭載1200萬像素、f/1.8且支援4K錄影的前鏡頭以及可以把更多人拍進去的120度廣角鏡頭,光靠這兩顆雙鏡頭以及2400萬像素的DuoPixel™相機技術SelfieMaster™的美顏技術,還有主打的前置LED柔光燈在自拍時看見不一樣的自己,然而我們趕緊來看看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連女孩都愛上了ZenFone 4 Selfie Pro的自拍魅力。


【SelfieMaster™美顏技術】
SelfieMaster™的美顏技術不僅能夠美顏錄影和美顏自拍外,更能夠美顏直播,在直播同時也能享受美顏程度0~10的樂趣。搭載酷拼貼及酷圖秀在修圖上多了更多選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獨家的SelfieMaster™的美顏技術,讓直播也能輕鬆美顏,自拍變得更有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SelfieMaster™的美顏技術,美顏從0至10都能輕鬆美顏,10看起多都棒啊!所有疤痕都不見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前鏡頭搭載1200萬像素(可運用DuoPixel™相機技術達2400萬像素),及500萬像素的120度廣角鏡頭,並搭載SelfieMaster™的美顏技術全球首款搭載前置4K錄影,以及前置LED柔光燈,讓自拍變得更有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SelfieMaster™的美顏技術,不僅手動調整美顏,更能夠更快速輕鬆美顏的一鍵美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DuoPixel™相機技術拍攝照片可達2400萬像素,並擁有全球首款前置4K錄影。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全新ZenUI 4.0,相機整個更人性化好用,前置搭載廣角鏡頭也能輕鬆一鍵切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前鏡頭搭載Sony IMX362 感光元件SuperPixel™技術,擁有F/1.8大光圈1.4um的感光元件,拍照時亮度提升2倍,再搭配LED柔光燈在黑暗中自拍也免煩惱,此外新一代ZenUI相機除了4:3與16:9的比例之外,更加入了1:1的比例,讓拍使用者拍照修圖免裁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由左至右分別1:1、4:3、16:9的大小解析度,像是要拍大頭照直接用1:1就對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相同的光源下,F/1.8大光圈相較於第一代自拍機的F/2.2感光來的好,背後的牆壁依然清晰可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夜晚或停電的時候,就能展現LED柔光燈的威力啦!幫您臉上補光,依然清晰可見。


【人像景深】
全新ZenUI4.0相機模式搭載人像景深,提供背景虛化主角不失焦,讓您更顯的出眾耀眼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您看的出來兩者的差別嗎?(左)開啟人像景深是不是更顯出女孩了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擁有美顏和人像景深,讓女孩愛怎麼拍就怎麼拍,讓您一秒變女神。


【120度廣角自拍】
ZenFone 4 Selfie Pro搭載前置雙鏡頭,自搭載120度的廣角鏡頭,讓自拍的視野更寬更廣,在與親朋好友合照時也不怕沒入鏡當邊緣人啦!
▼(左)一般鏡頭V.S(右)廣角鏡頭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讓視野更寬更廣,與大家合照之時,不怕臉被裁的窘境啦!

▼獻上在ZenFone 4上市窩聚日Cody拿著使用廣角模式與大家合照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後記
ZenFone 4 Slefie Pro對愛自拍的人,絕對是最佳的好選擇,不管無時無刻都能享有自拍,搭載F/1.8大光圈前置LED柔光燈在昏暗的燈光下也能拍的清晰,如果聚餐要大合照時也能拿120度廣角來拍團體照,人像景深下讓女王不失焦,更顯的榮耀出眾,最重要的是搭載獨家的SelfieMaster™的美顏技術,讓女孩們不用上妝也能輕鬆玩自拍。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原帖來自於:ASUS ZenTalk
【ZenFone 4 Selfie Pro (ZD552KL)評測】用雙眼看待自己-自拍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8 經驗 +3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somelovegood + 5 + 2 + 5 神馬都是浮雲
愛擁有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