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路工具] Vivaldi 1.10.867.46 偉弟瀏覽器便攜版

[複製連結] 查看: 483|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chung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7-9 11: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  Vivaldi 1.10.867.46  偉弟瀏覽器便攜版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  網頁瀏覽器
【軟體作業】:  Windows
【檔案格式】:  RAR  (內含32位元+64位元)
【檔案大小】:  256MB
【檔案下載】:  http://www.datafilehost.com/d/301f39fc
【軟件介紹】:Vivaldi 兼具速度和個性化網頁瀏覽器,相容Chrome 擴充功能




不能否認Chrome真的很好用,但他日漸肥大,超佔記憶體的缺點也越來越明顯,
電腦的Ram不夠的,沒有8核CPU...只能一直關閉分頁,
如今超越Chrome 的瀏覽器 - Vivadi 瀏覽器出爐,立刻讓我告別Chrome
超越Chrome,更好用的瀏覽器來了- Vivaldi Browser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Vivaldi (偉弟覽器) 是一個相當特別的古狗弟弟(偉弟)瀏覽器,使用 Chromium 專案的 Blink 核心,速度快、相容性好,但卻有著傳統 Opera + Google瀏覽器的實用介面與貼心設計。再加上幾乎能安裝 Google Chrome 應用程式商店裡的全部外掛程式(延伸套件),使用者幾乎不用改變原本的操作習慣與使用方式,就能從 Google Chrome 搬過來用,甚至完全取代已被Ceo總裁軟體公司收購的 Chrome 瀏覽器。

Vivaldi (偉弟瀏覽器) 偉弟瀏覽器由Opera前CEO創立的基於Chromium/Blink內核的瀏覽器,Vivaldi 瀏覽器支持多種語言,這款瀏覽器開始支持中文。在Vivaldi 瀏覽器中也有不少Opera的功能,對於經常要打開瀏覽器查資料的朋友這款瀏覽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Vivaldi (偉弟瀏覽器) 偉弟瀏覽器除了內建一堆貼心功能之外,最大特色就是自由度相當高的操作介面自訂設計,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設定是否顯示狀態列、搜尋框、書籤列、功能表….等功能,調整書籤工具列、面板與分頁標籤擺放的位置,更可讓視窗標題列依照不同網頁自動改變其配色。


Vivaldi 瀏覽器主要改進包括:

Vivaldi不會像Chrome有IP定位追蹤,
Vivaldi不會像Chrome吃大量的記憶體與 8核心CPU資源
Vivaldi不會像Chrome衝網會產生大量的LAG
Vivaldi不會像Chrome產生大量的後台程序運作
Vivaldi不會像Chrome洩漏個人的資訊隱私
Vivaldi不會像Chrome問題一堆
輸錯網址將不會有除錯訊息。
時間戳功能被停用。
沒有更多後台程式執行。
用改進來形容或許不夠恰當,為了能提高隱私保護,
Vivaldi 去除了  Chrome 的一些垃圾功能,讓用戶衝浪衝網更順暢不會卡卡。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Vivaldi Browser 完全相容Chrome套件

Vivaldi瀏覽器排版引擎採用Blink,不僅與新版Opera特色相近,更提供更多(曾經是Opera 12以前版本出現過的)專屬功能:

內建自訂個性:相較於其他瀏覽器分頁標籤列預設在頂部,Vivaldi可自訂分頁標籤列放置在底部,或改為分頁行放置在左緣或右緣,甚至隱藏(可藉由鍵盤瀏覽)。各式的命令快捷也能讓用戶容易自訂。
外觀具有彈性色系,分頁、位址列能隨著不同網頁的切換而一併突顯專屬色彩。
支援分頁群組的整理
支援網頁筆記功能(含擷圖)
可分類 Speed Dial(同樣延續 Opera 開創的 Speed Dial 風格)
能一鍵切換(隱藏圖片、改變顏色、黑白或3D立體顯示)以自訂網頁顯示,方便各人不同瀏覽的需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2 幫助 +4 收起 理由
hmaaaa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ne0629 + 1 + 1 非常讃
104401 + 1 + 1 非常讃
art0804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rt080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7-9 14:33
感謝您無私的分享好文並附圖解說謝謝分享喔^_^~感恩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