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語] 鄭宜農 (Enno Cheng) - 酒店關門之後 Last Order(MP3@[email protected])

[複製連結] 查看: 674|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ind8011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7-9 09: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wind80117 於 2017-7-9 11:51 編輯

【專輯介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鄭宜農(Enno Cheng,1987年3月19日-),臺灣獨立音樂家、作家、女演員,臺灣導演鄭文堂之女,宜蘭人。曾就讀於淡江大學中國文學系,並修習法語。2007年自淡江大學休學,專心寫作。


《Pluto》-越見成熟與自信的代表作
鄭宜農全製作/作詞/作曲/編曲+李欣芸、安溥、盧凱彤、大象體操精彩合作

《Pluto》的名字源自因質量過小且運行軌道怪異,而被剔除於九大行星之外的冥王星。身為太陽系中離地球最遠的星球,冥王星一直以來給人遙遠神秘的印象,直到2015年太空探測船「新視野號」終於拍攝到清楚的影像,科學家對於它的想像因此被顛覆。如同鄭宜農在《Pluto》中,翻轉過去大家對她的既有印象,帶給聽眾層層的驚喜。

《Pluto》是鄭宜農在近30歲之際,以自身經驗,陳述新世代愛與自由之可能性為概念的作品,別具意義。她難以忽視的特質,來自於她的真實,在社會輿論的包圍下,更突顯誠實面對這世界的勇氣。她想告訴大家的是,我們必須在人生旅途中不斷體驗愛與傷痛,才能發現更多美好的可能。

在音樂上鄭宜農首次挑戰一手包辦詞曲、編曲及製作,跳脫出原本擅長的民謠及搖滾,加入Trip Pop、Hip Hop、爵士與電氣元素,在不同音樂風格中自信穿梭,全新的音樂風格令人玩味。更集結李欣芸、安溥與大象體操等優秀音樂人共同製作部分歌曲,並邀請入圍過金曲獎的香港新生代女歌手盧凱彤合唱。

全輯共十首歌,以私密的情感譜出入耳的歌曲,赤裸地揭開鄭宜農對於情感的各種語言與姿態,隨著曲風的更迭,歌曲中可以聽見她的脆弱與驕傲,直率卻又文藝的反差,似對人傾訴又像自我呢喃,以真摯溫暖為引力,帶領聽眾探索自我與世界的關係。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7 收起 理由
ably20222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104401 + 1 + 1 非常讃
浪子淚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bly2022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8-1-14 17:19
請問有完整專輯的資源嗎?

謝謝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