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3款迷你apk for 【Ticwatch2】手錶

[複製連結] 查看: 317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nttd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6-27 22:0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nnttd 於 2017-6-27 22:15 編輯

3款迷你apk for Ticwatch2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一.碎碎念時間
這陣子繁化了一些Ticwatch2的apk,也許是程序本身的功能性不佳,很多人只是看看,基本也沒看到有人下載~不過秉持對自己手表的愛護之義,如果有發現新的好玩的程序,我應該也是會繼續放上來的~這三款基本沒幾個能繁化的地方,例行性的替換跟手錶原生程序比較相搭的圖示,老話一句~不喜勿下!

二.APK說明
1.公分英寸換算:很間單的長度換算程序
2.丟銅板:跟朋友爭論不休?那就丟銅板吧XD~替換了大家熟悉的10元新台幣圖示,算是另類的惡搞吧~哈哈
3.快速點擊:很無聊的一個小遊戲,就是一直點點點...然後點完之後心中會有無限的點點點...

【安裝方式】使用ADB安裝到你的手錶~


【免責聲明】
☆本程式資源來源於Internet,版權歸原開發者所有!
☆任何個人/網站/論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必須註明出處!!
☆本人繁化作品僅作為語言繁化交流使用,在發佈前均經過測試,但不保證絕對適用於所有機型,您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軟體繁化作者不承擔任何責任及連帶責任。
☆一旦您下載使用本軟體,即表示您同意並遵以上條款,本人將保留追究責任的權利!!
★本篇文章為APK.TW台灣中文網【nnttd】所撰寫,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

下載連結
wear_3apk_tw.rar (4 MB, 下載次數: 2,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