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你雞年春天開啥花

[複製連結] 查看: 35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rman106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7-6-24 01: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進入雞年,春天也要到來了。在這個百花盛開的時節裡,不知道你的人生,又能開出什麼花來呢?是不是桃花呢?還是富貴之花?或是其他什麼花……一起來測一下吧,一題見分曉哦。

春天裡去遊玩一下,下面幾種地方,你最想去哪裡呢?

清澈湖——答案A

櫻花山——答案B

桃花源——答案C

蝴蝶泉——答案D

梨花谷——答案E

寧靜海——答案F

油菜田——答案G


【選好後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

=

=

=

A、茉莉花

選擇了清澈湖的你,是一個喜歡寧靜生活的人,在雞年春天的時候,你的人生也會開出一片寧靜清香的茉莉花的哦。你喜歡付出,喜歡把清香與舒適帶給別人,正如茉莉花一樣,你的淡淡氣質,一定會招來很多人的喜歡,而且你的人氣會飆升。

B、玫瑰

選擇了櫻花山的你,本身是有很多浪漫想法的,儘管感情是外表看起來十分平靜,內心卻有一團火焰在燃燒。這樣表裡不一的你,在雞年春節的時候,人生必然開出一大片火紅的玫瑰,你的人生會更加有激情,也更能釋放你內心的洪荒之力。

C、曇花

選擇了桃花源的你,並不是喜歡什麼像徵著感情的桃花啦,事實上你在感情上還是有一些獨立自強,寧缺不濫的,你對生活更有小小清高,更會主動拒絕一些爛桃花。所以在雞年春天的時候,你的人生開出的是少見的曇花,雖然一現,足夠讓人永遠記住。

D、桃花

可能你會覺得奇怪,自己沒有選擇桃花源,怎麼自己的人生開出的反而是桃花。人生就是這樣了,想要什麼往往不可得,不想要的時候它會自動送上門。蝴蝶自古是愛情的象徵,選擇了蝴蝶谷的你,當然也能在春天裡遇到愛情,遇到喜歡的人哦。

E、牡丹花

選擇了純潔白皙的梨花溝的你,內心是澄澈的,對自己的人生理想從來沒有放棄過,一直堅持著。在春天的時候,你人生會變得富麗堂皇起來,而不是之前的那樣蒼白,毫無色彩哦。牡丹花一向是富貴的象徵,因此人生開出絢麗多姿的牡丹花,生活更豐富多彩。

F、油菜花

你沒有看錯,選擇了寧靜之海的你,其實人生是開出了油菜花的哦。油菜花也是有才華的意思,你這種有意境,有境界的人,有一定的小才華,只是總是得不到時機來綻放。不要緊,在雞年春天的時候,你的才華會有用武之地的。

G、向日葵

最嚮往油菜花地的你,在雞年的春天裡,人生是快樂美好的,心情是愉快開心的,真的,就和你現在的心情是一樣的。所以你的人生就像是向日葵一般,每天都是充滿著陽光與微笑的,這樣的狀態,十分難得哦。你也可以趁著這種好的狀態,去實現人生理想。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