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風車代表轉運,選一個風車,測你近期能否將霉運驅散

[複製連結] 查看: 133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11-5 17: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1-11-5 17:31 編輯

心理測驗:風車代表轉運,選一個風車,測你近期能否將霉運驅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沒有什麼霉運存在
做任何事情,你不在乎結果如何,你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有好壞各一面,用好心態就可以了,你並不是一個害怕失敗的人,覺得這是人生的一次經歷,壞的一面會讓自己百毒不侵,越挫越勇。你更看重的是處理事情的過程,你可以從中學到有用的東西,你應該更加積極的在道路上經過鬥爭,相信人會贏的!

B:你的霉運已經去掉一半
也許你過去經歷過很多糟糕的事情,但是你未來的生活充滿了希望。既然一半的霉運還沒有結束,最好用不一樣的角度與心態來面對今後的生活。當你感覺你的運氣不好的時候,試著調整好心態,這樣,你就會變得越來越力量,底氣越來越足了,相信在未來不久的日子裡面,你將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C:你的霉運已經過去
雖然以前的生活如此的糟糕,但你的幸運之神就要來了!你必須靜下心來去學習,不斷充實自己,因為這個世界上的變化太大了,恐怕自己跟不上節奏,那太可惜了。雖然沒有多餘的閑錢讓你投資,但是幸運之神已經注意到了你,看你是否願意順手而為。

D:你的霉運已經過去一半以上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擔心什麼,你的厄運就要宣告結束了。以後你的日子暫時的平平淡淡,雖然錯失了貴人讓你騰飛,但是也不會有太多的小人讓你跌落谷底。與之前的大變化相比,這段時間你會過得很愉快,必要的時候頭腦保持清醒,來迎接前方的機遇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