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經典傳承賽/如何「傳承」小老弟 田壘:他們明天就知道

[複製連結] 查看: 29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illiam62010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6-10 23: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BE HEROS經典傳承賽將於明天(11日)於彰化體育館點燃戰火,「少俠」田壘將於「三民五虎」控衛吳永仁再次上演經典連線,田壘表示很期待能夠再次搭檔,至於會怎麼「傳承」給小老弟,田壘笑著表示他們明天就知道了!
田壘與吳永仁是昔日「三民五虎」成員,透過這次經典傳承賽能夠再度連線,田壘表示很期待,但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像過去這麼飛了,不過最近一起練球那個默契來是在,搭配起來的感覺很熟悉,好朋友就是這樣,雖然不常聯絡,一見面默契就很好。
畢業於三民家商的「阿飛」施顏宗,是小田壘好幾屆的學弟,田壘表示達新封王的時候有到現場看過,之前也有回三民看過他,阿飛是一個很認真也很積極的球員,和他搭配起來應該會很愉快。
這次東亞資格賽中華隊獲得隊史首冠,田壘表示自己雖然沒有看,不過他們表現真的都很好,開玩笑地表示:「都金牌了還不好,結果就是好的阿。」
至於印象最深刻中華隊時刻,田壘笑稱「當然是2013打敗中國大陸啊!」
回歸這次比賽的正題,畢竟這次的比賽稱作經典「傳承」賽,田壘身為10年來中華不動的4號位球員,明天(11日)會如何傳承給學弟,田壘笑著表示:「他們明天就知道!」

資料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