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新款 iMac Pro 的太空灰配件將不會單獨販售

[複製連結] 查看: 31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illiam62010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6-8 14:0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7 WWDC 除了新的 10.5 吋 iPad Pro,另一款也有一些關注度的硬體則是要價 4,999 美元、約合台幣 15 萬的 iMac Pro。扣除性能來到原本 Mac Pro 的定位,這款產品的特色是換上太空灰色──包括它的配件。
如同一般版 iMac,iMac Pro 提供了太空灰版的 Magic Mouse、Keyboard 與 Trackpad 。儘管不少喜歡黑色的用戶可能會想買這批配件來搭配自己的太空灰 MacBook,不過蘋果也已經證實,這批配件都將只會與 iMac Pro 搭售,不會單獨另外販賣。
此外,iMac Pro 也將會與 21 吋的 iMac 一樣,不能自行安裝記憶體。儘管實際上用戶或許還是能自行拆卸加裝,但難度頗大。根據 iFixit 的拆解,21 吋 iMac 的記憶體如同 MacBook 系列,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或許 iMac Pro 是出於新的風扇設計,才沒有像其他同為 27 吋的 iMac 一樣讓用戶自行加裝。
目前,iMac Pro 必須到今年 12 月才會上市,同時會提供 32GB ECC 記憶體,最大則可以加到 128GB,應該能滿足多數用戶的需要。只不過由於變成一體成型,售價也比原本的工作站主機 Mac Pro 貴了約 5 萬台幣。值得一提的是,根據先前蘋果高層的說法,新一代 Mac Pro 已在研發,但不會在今年上市。同樣確認不會退出市場的,還有蘋果自己的顯示器。
至於 Mac mini 的前景則未明。

資料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