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MLB/金鶯菜鳥轟雙響砲 奇蹟逆轉勝海盜

[複製連結] 查看: 22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illiam62010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6-8 14: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金鶯隊菜鳥Trey Mancini(曼奇尼)今天對海盜之戰,大演個人的打擊秀,9局下代打先轟追平的2分砲,延長賽11局下又轟3分再見彈(本季9轟),讓金鶯奇蹟地以9比6逆轉勝海盜。
Mancini說在今晚的比賽之前,我完全沒有預期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棒球這項運動就是這樣,你永遠不會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此戰前7局都是海盜打擊群在秀火力,第2、3局各得2分,7局上Jose Osuna轟出2分砲(本季第4轟),而前7局金鶯只靠著金賢洙2局下的高飛犧牲打攻得1分。
金鶯隊8局下Adam Jones轟陽春砲(本季第11轟),追回1分。9局下海盜隊6比2領先,若是過去,守護神Mark Melancon登板,毫無懸念,這一戰海盜隊贏定了,但海盜隊去年球季將Melancon交易出去,原以為Tony Watson可以扛起這個重擔,不過Watson本季的表現讓他們失望了。
Watson九局下登板時,金鶯隊無人出局二、三壘有跑者,Joey Rickard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J.J. Hardy再敲二壘打,追回1分,接著Mancini代打轟2分彈,追平,讓海盜隊想起Mark Melancon的好。
延長賽11局下海盜隊換上Wade LeBlanc後援,Mancini轟再見3分彈,一棒把海盜隊打的灰頭土臉


資料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