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日常工具] Kaspersky Antivirus & Security v11.13.4.812 卡巴斯基安全網絡 高級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817|回覆: 0|好評: 0
Acedia091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5-25 02: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cedia0915 於 2017-5-25 15:19 編輯

軟體語言】 英文 其他

【軟體名稱】 Kaspersky Antivirus & Security v11.13.4.812 卡巴斯基安全網絡 高級版 (60天授權)

【版本資訊】 v11.13.4.812 + Keys

【軟體大小】 35.3MB

【更新日期】 2017年5月15日

【使用權限】 60天授權版 (請確認需求再行下載)

【系統支援】 支援 Android 4.0以上版本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卡巴斯基实验室面向安卓设备推出免费的反病毒安全解决方案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安卓版是一款免费的反病毒安全解决方案,可保护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以及存储在其中所有的个人数据免遭最新的移动威胁、病毒、间谍软件、木马等侵扰。

产品功能

► 扫描设备以查找恶意软件、间谍软件和木马
► 清除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的病毒及其他威胁
► 保护您的个人数据和隐私:通话记录、短信和联系人信息
► 在浏览网页时保护财务数据安全

► 拦截骚扰电话和短信

► 过滤掉危险的链接和网站,以确保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安全
► 找到被盗或丢失的安卓设备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安卓版功能:

★ 反病毒保护
我们的安全解决方案会扫描* 下载的应用程序以查找病毒及其他恶意软件,帮助安卓设备抵御移动威胁。检测到恶意软件后,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安卓版会清除病毒及其他威胁,并拦截危险的应用程序、链接和文件。

★ 查找我的手机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安卓版可帮助您找到手机或平板电脑。如若设备被盗或丢失,这款保护工具让您可以远程开启设备上的警报音,锁定并定位设备,擦除私人信息(短信、照片和视频),以及拍摄当前使用您设备的人的面部照片。

★ 保护个人数据安全
我们的安全解决方案帮助您保护隐私,防止身份被窃用。您可以隐藏联系人、通话记录和短信以防被人偷窥,保护个人数据,还可以控制他人捡到您的设备时可以查看的内容。**

★ 拦截骚扰电话和短信
该解决方案包含针对安卓设备的骚扰电话和短信过滤工具。您可以为来电和短信单独设置过滤规则,将身份不明的联系人添加到黑名单,拦截非数字号码的广告短信和垃圾信息。

★ 拦截危险网站和链接
该反病毒系统拦截定向至恶意网站的钓鱼链接和其他危险链接,以此在您浏览网页时保护设备的安全。***在网上购物时保护您的财务数据和隐私的安全。

★ Android Wear 控制
通过使用语音控制,您可以激活警报音以找到丢失的手机,运行反病毒扫描以查找病毒及其他恶意软件,以及获取保护状态更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安卓版的亮点:

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保护:由世界领先的网络安全公司提供高效的恶意软件检测和反病毒保护。

风靡全球:全世界有超过 4 亿用户受益于我们的保护技术。

高端的安全技术:实时保护支持 Android 6.0 及所有最新版本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无广告:我们不会在应用程序显示横幅广告或其他广告,也不会将您的用户数据卖给其他公司或广告网络。

屡获殊荣的安全解决方案:被 AV-Test、AV-Comparatives 和 PCSL 评为最佳反病毒保护系统的殊荣。

耗电少:该解决方案集保护与效率于一身,能够让您的设备发挥预期性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安卓版提供高级版和免费版两种版本。免费获取 30 天试用机会,体验高级版功能。

高级版包括以下功能:

* 实时自动反病毒保护,可立即检查和扫描应用程序和设备以查找病毒

** 隐私保护,控制他人捡到您的手机时可以看到和访问的内容

*** 网页保护,可保护您免受恶意网站和钓鱼网站的威胁,并保护个人数据和财务数据安全
试用期结束后,您可继续使用免费版。

【實測照片】

60天授權為今日(5/24)安裝,確定還可使用的序號

Screenshot_2017-05-24-23-45-14.png

Screenshot_2017-05-25-01-29-29.png

Screenshot_2017-05-24-23-39-55.png

Screenshot_2017-05-24-23-37-23.png

Screenshot_2017-05-24-23-36-26.png

《免責聲明》
一. 所有軟體皆由網路蒐集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本資源僅限試用請在24小時內刪除,若造成法律相關問題,本人一律不負任何責任,若您喜歡此應用程式,請付費購買正版。
三. APK.TW的作品在發佈前均經過測試,但不保證絕對適用於所有機型,您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軟體轉載者不承擔任何責任及連帶責任。
四. 如果您是本遊戲或軟體的開發者,且不願被網友分享發布,請發短訊息至Apk.tw台灣中文網通知本人以便及時刪除處理。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apk.tw_Kaspersky Antivirus & Security 11.13.4.812.txt

98 Bytes, 下載次數: 34,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3 幫助 +6 收起 理由
hmaaaa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2 + 3 辛苦了
104401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