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Android O 預覽版已釋出,強調更流暢的使用方式

[複製連結] 查看: 3498|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5-18 21: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as54432 於 2017-5-18 21:52 編輯


                                                  文章報導                                                  

Google I/O 2017 開發者大會今天登場,Google 執行長 Sundar Pichai 一開始就提到「Google 將在裝置智慧學習方面將獲得重大的發展,並且更加勢不可擋」。目前官方已釋出下一代作業系統 Android O 的預覽版,強調更流暢的使用方式,透過 Picture-in-Picture 技術,使用者將可以一邊視訊聊天或觀看 YouTube 影片時,能同時開啟第二程式以方便記錄資訊,此時另一個畫面將縮小;另一個新的功能當使用者有未讀訊息時,在螢幕左上角會出現快速通知點,透過通知點能直接觀看內容或者刪除,相當方便。

Android O 具備強大的文字填充功能,不過該功能已經在 Chrome 瀏覽器出現一段時間,現在將更廣泛支援應用程式,透過智慧學習功能,裝置將會自動記錄並快速登入個人帳號,簡化輸入帳號密碼的冗長時間。此外,透過智慧文件選擇功能,裝置會自動學習使用者複製與貼上的習慣,只要打上部分名稱、數字、住址時,通過智慧處理將會自動出現整個資訊,並顯示正確的應用功能實現智慧複製與貼上體驗。

另外,Android O 的 Vitals 在軟體控管加強,將系統優化解決破碎化問題,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並在使用者每台裝置掃描超過 500 億的應用程式,Google 預計將 Vitals 嵌入 Play 商店,使用者可以自行手動掃描準備下載的應用程式,排除潛在的有害應用程式。此外,Google 開發 Android Go 將能提升手機效率,就算使用較入門的智慧手機依然提供良好的使用體驗,可透過 Android Go 控制上網傳輸資料。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yemin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隨風而飄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5-20 21:02
好懷念Android 2.3那樣的陽春介面,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