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系統工具] Cool electricity v1.4.2酷省電-去廣告

[複製連結] 查看: 508|回覆: 0|好評: 0
lin0812chi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5-17 14: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22616w9fipi29nhox8gtf.png

軟體名稱】Cool electricity酷省電-去廣告
【語  言】簡體中文.其它
【版本資訊】v1.4.2
【軟體大小】 6MB
【更新日期】2017年5月17日
【使用權限】去廣告
【系統支持】Aodriod 4.0+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全面垃圾清理】
√依靠強大的分析引擎,發現手機隱藏的垃圾文件;
√深度清理垃圾文件;
√釋放手機存儲空間,保證手機快速運行。

★【防止應用開機自動啟動】
√檢測開機自動啟動的應用,可發現一些偷電的手機應用;
√可設置白名單自定義管理,節省更多電量。
酷省電(Cool Battery Saver)是一款集健康充電、智能清理、電池保養及電量診斷管理於一身的全球安卓省電軟件。可全面診斷耗電情況,精確預估可用電量,一鍵優化耗電問題,防止手機應用自動啟動,多種省電模式,系統內存垃圾清理,手機硬件優化,健康科學充電,智能監測充電行為,延長電池使用壽命,輕鬆提升手機的續航時間,省電高達50%!
產品功能:
☆【耗電檢測】
科學專業的全面的電池檢測,發現耗電問題、手機剩餘電量及剩餘電量可用時間精準預測,電池參數一目了然。
☆【一鍵優化】
點擊“一鍵優化”,即可優化耗電應用,清理系統內存,優化手機硬件,給電池做專業保
養;
☆【垃圾清理】
依靠強大的分析引擎,全面清理手機內部的:系統垃圾、應用垃圾、無用安裝包、卸載殘留文件、廣告文件及其他垃圾文件,快速釋放手機存儲空間,保證手機快速運行。
☆【防止開機應用自動啟動】
檢測開機自動啟動的應用,可設置白名單自定義管理;
☆【耗電排行】
將手機的耗電應用程序依據耗電情況從高向低排行,用戶可自行關閉耗電應用,達到快速省電。
☆【省電模式】
智能模式、超長待機、休眠模式、自定義模式,可根據需求選擇不同的省電模式。
☆【健康充電】
採用科學安全的三段式充電模式,快速充電、完全充電、涓流充電,監控充電行為,發現高溫、不穩定、充電緩慢情況會給出提醒和建議,有效的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充電屏保】
個性精美的充電屏保,智能識別充電設備,讓充電變得簡單有趣。
☆【精美UI界面】
簡約美觀的Ui設計,精美的動畫效果,流暢的操作交互體驗,輕鬆省電,樂趣續航。

版本更新】
1、修複了一些錯誤
2、提升了穩定性


【手機截圖】
222615rh229928ey8ee393.png 222616e8u1ese8ysi1eo4s.png 222617i7ggnyn8ggwg70h0.png 222618s7yyx416y017q8a1.png 222619bfqaqdmfdfprfzxb.png Screenshot_2017-05-17-14-05-54.png



【附件下載】
Cool Battery Saver-1.4.2.apk (6.13 MB, 下載次數: 4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5 幫助 +8 收起 理由
pk678 + 1 + 1 非常讃
sucker14me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